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朱利安尼已在乔治敦大学医学中心住院治疗

京港台:2020-12-7 08:59| 来源:万维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朱利安尼已在乔治敦大学医学中心住院治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川普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今天(12月6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说,已确认朱利安妮被送入华盛顿特区乔治敦大学医学中心(Georgetown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住院治疗。

  在今天早些时候,朱利安尼还在福克斯新闻的直播节目中接受采访,当时并未展现出明显的症状。

  自大选日以来,现年76岁的朱利安尼一直在大选摇摆州揭发大选可能存在的各种舞弊丑闻,来回奔波旅行。两周前,他在白宫工作的儿子安德鲁(Andrew)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

  他的年龄使他面临着更大的风险。他是川普核心圈子中最新感染新冠病毒的人。在白宫玫瑰园举行大法官艾米·巴雷特提名仪式之后,川普总统也于10月初感染了新冠病毒,随后他在医院里呆了一个周末,之后神奇般地恢复。

  川普的妻子梅拉尼亚和儿子巴伦也曾感染过该病毒。川普核心圈子中至少有40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其中包括白宫新闻秘书凯利·麦肯尼(Kayleigh McEnany),政治顾问凯利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川普竞选顾问科里·莱万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和HUD秘书本·卡森(Ben Carson)。

  美国总统川普也在推特上发推证实了朱利安尼感染新冠病毒一事。川普说,朱利安尼会很快恢复。我们会继续战斗。

  .@RudyGiuliani, by far the greatest mayor in the history of NYC, and who has been working tirelessly exposing the most corrupt election (by far!) in the history of the USA, has tested positive for the China Virus. Get better soon Rudy, we will carry on!!!—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December 6, 2020

  川普竞选团队高级法律律师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周日傍晚发文为朱利安尼市长祈祷。

  “为鲁迪·朱利安尼市长祈祷。他是一名坚强的战士!川普法律团队将继续我们的重要工作,为选举诚信而战!我们在每个州都有一支强大的团队以及能干的当地律师。我们的工作不会受到影响,我们会继续努力。计算所有合法投票!”

  Prayers for Mayor @RudyGiuliani. He is a tough warrior!

  The Trump Legal Team will continue our important work to fight for election integrity! We have a great team, along with able local counsel in each state. Our work won’t be affected and we press on. #CountAllLegalVotes— Jenna Ellis (@JennaEllisEsq) December 6, 2020

  川普竞选团队经理杰森·米勒(Jason Miller)周日下文也发文说朱利安尼是在9/11之后将国家凝聚在一起的具有团结力的人。

  “鲁迪·朱利安尼市长是最棒的(the Greatest Of All Time)。他是他的时代的艾略特·内斯(Eliot Ness)。他永久改变了纽约(专题)市,改善了数百万人的生活。他是在9/11之后将国家凝聚在一起的具有团结力的人。他是川普忠实盟友和“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的中坚力量。

  我们祝您早日康复!”

  Mayor @RudyGiuliani is the #GOAT. The Eliot Ness of his generation. Changed NYC forever, improving millions of lives. A uniting figure who brought a country together in the aftermath of 9/11. A loyal ally of @realDonaldTrump & #MAGA to the core.

  We wish you a speedy recovery!!! https://t.co/EOv9pq9XR8— Jason Miller (@JasonMillerinDC) December 6, 2020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