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口碑全崩!伊万卡穿旧衣出席白宫活动 网友却怒了

京港台:2020-12-8 00:39| 来源:英国英鸟 | 评论( 66 )  | 我来说几句


口碑全崩!伊万卡穿旧衣出席白宫活动 网友却怒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0年,对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而言,可以说是多灾多难。

  本来伊万卡在美国社会风评很好,不少人还把其当作励志偶像,结果今年特朗普落选之后,伊万卡风评直线走低,甚至还被传唤去法庭受审5小时。

  最近,她又由于穿着问题,再次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据《每日邮报》12月7日报道,伊万卡和丈夫库什纳在上周五晚上出席了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白宫举办的圣诞活动。

  伊万卡穿了一条银色和红色相搭配的修身晚礼服,身材婀娜,光彩照人。

  

  伊万卡还在网上上传了自己和丈夫在现场的合影,可以说很有节日的氛围了。

  据悉,这条价值2750美元的晚礼服其实是一件旧衣,在去年3月的一场晚宴上,伊万卡就曾经穿过这条裙子了。

  一般这些名流一件晚礼服只会穿一次,所以这次伊万卡又再次穿这件衣服,就连一些媒体都在夸伊万卡会省。

  然而,网友们对此却并不买账。

  一些网友不齿媒体对伊万卡的恭维:

  “她的钱都是她爸偷来的,有什么值得炫耀。”

  “她一件衣服穿两次就算节约?我还一件衣服天天穿呢!”

  甚至还有网友对伊万卡丈夫展开人身攻击:

  “库什纳是不是地球上最愚蠢的男人?”

  “伊万卡和库什纳这对夫妻可以算是世界上最邪恶的一对。”

  还有一群网友则纷纷表示希望伊万卡早日入狱。

  

  据悉,伊万卡因为特朗普的总统就职委员会(PIC)滥用资金一事,还真有入狱的可能。

  此事说来已久,事情发生在2017年,当时特朗普准备办就职典礼,随后选定了自己家名下一家酒店办活动,结果这家酒店不仅给自家老板打折,反而还要价颇高,报价一天就是17.5万美元,整场活动办下来,光场地费就要70万美元,更别说还有其他费用了。

  然而对于这个天价酒店,特朗普PIC不仅没还价,反而照单全收,而当时这家酒店的负责人就是伊万卡。

  如果调查出来,真的是伊万卡在利用特朗普职位之便,给家族创造灰色收入,那伊万卡可能就真的要有牢狱之灾了。

 

相关专题:白宫,川普,伊万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