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那夜"2通神秘电话"…美媒:突然冒出的4箱拜登选票

京港台:2020-12-8 05:51| 来源:LTN | 评论( 33 )  | 我来说几句


那夜"2通神秘电话"…美媒:突然冒出的4箱拜登选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上月初美国大选,乔治亚州在美国职篮(NBA)亚特兰大老鹰队主球馆设置开票中心,川普法律团队3日公布室内监视录影画面,爆出选举日当夜疑似出现灌票,画面中1名工作人员的身分已曝光,他当晚打了2通神秘电话,接著与其他同伙从桌子底下拉出4箱选票。

  先前本报综合媒体报导,美东时间11月3日晚间10时左右,画面中1名金髮女子宣布停止计票,并要求所有人员离开。包括共和党监票员和媒体记者离开后,有4人留下,他们从桌下拉出3箱满满的选票,竟然又开始继续计票,并编製表格,直到隔天凌晨1点。

  美国极右派网站《权威者门户》(Gateway Pundit)先前揭露,参与这场选举舞弊的4人中,1名女性选务人员的真实姓名是弗利曼(Ruby Freeman),最新消息指出,监视器画面中1名身穿红衣的男子已确认是琼斯(Ralph Jones),他是富尔顿郡(Fulton)的选务注册主管。

  《权威者门户》回顾选举开票夜的监视画面,琼斯在晚间10点58分打了两通电话,当时已经宣布停止计票,不过就在他讲完电话后几分钟内,一伙人从桌子下拿出4箱选票开始计票,不是稍早传出的3箱,而且这些票全都是投给拜登的;此外,该媒体也发现,琼斯的儿子小琼斯(Jones Jr.)拥有1间谘询公司,与民主党籍亚特兰大市长波顿斯(Keisha Lance Bottoms)有金钱交易往来。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5: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