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不再啰嗦!川普直接署名提告拜登、贺锦丽

京港台:2020-12-9 01:08| 来源:LTN | 评论( 74 )  | 我来说几句


不再啰嗦!川普直接署名提告拜登、贺锦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总统川普与其团队对争议摇摆州发起一系列法律诉讼,试图扭转总统大选结果,但多数遭法官打回票。对此,川普昨(7日)针对民主党票仓密尔瓦基郡(Milwaukee County)与戴恩县(Dane)的诉讼中,直接署名「川普、彭斯(Michael Pence)」进行提告「拜登(专题)、贺锦丽」。

  综合外媒报导,川普7日在威斯康辛州的民主党大票仓密尔瓦基郡和戴恩县,直接以私人名义提告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希望法院将这些地区的选票判定为无效选票。起诉状可见,原告为「川普、彭斯等人」,而被告则是「拜登、贺锦丽等」。据悉,密尔瓦基郡和戴恩县都是黑人选民居多的地区。

  川普在诉状中要求,法院应驳回检票委员会认定「缺席选票(不在籍投票的选票)应被计算」的法律判决。对此,民主党籍威斯康辛州长埃弗斯(Tony Evers)认为,川普这样的提告是「对威州民主令人震惊和无耻的侵犯」。

  美国总统大选包括内华达州、密西根州、明尼苏达州、乔治亚州、亚利桑那州与威斯康辛州等6个关键州,已陆续在11月下旬到12月初截止认证大选结果,6州全数认证民主党人拜登获胜。

  川普竞选团队或共和党人陆续在这6州兴讼,像是在内华达州指控选举违规与舞弊,要求法院宣布川普当选或选举结果无效,但本月4日遭内州法院驳回;密西根州的上诉法院同日驳回川普团队要求停止计算邮寄选票,明尼苏达州的州最高法院也驳回共和党人支持的延后认证该州大选结果的诉讼。

  New:

  Lame duck President Donald Trump AND outgoing VP Mike Pence sue POTUS-elect Joe Biden and VP-elect Kamala Harris to set aside the vote in two counties with Wisconsin's most people of color. pic.twitter.com/Zao3BRmYEc— Adam Klasfeld (@KlasfeldReports) December 7, 2020

  

  起诉状可见,原告为「川普、彭斯等人」,而被告则是「拜登、贺锦丽等」。(图撷取自推特)

相关专题: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