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江西知名企业家于办公室遇害 32岁嫌疑人已被抓获

京港台:2020-12-9 13: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我来说几句


江西知名企业家于办公室遇害 32岁嫌疑人已被抓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江西丰城市公安局9日通报称,2020年12月7日13时许,丰城市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江西正祥和裕餐饮集团董事长甘某某在办公室被害。案发后,丰城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迅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男,32岁,丰城市荷湖乡人)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屈畅 戴幼卿)

  相关报道

  江西一连锁酒店老板办公室遇害 曾获“江西烹饪大师”称号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8日从江西正祥和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甘国明家属处获悉,甘国明7日在其办公室被人杀害,目前凶手已被警方抓获。

  

  江西丰城警方工作人员8日也证实了凶手已被抓获的消息。

  江西丰城市政府相关部门此前曾发文介绍甘国明,甘国明1992年退役回到家后,他用了13年时间,先后转辗福建、浙江、江西等地的酒店餐饮行业打工,学习具有闽、浙、赣特色的餐饮管理经和烹饪枝术。同时,收获了“江西烹饪大师”、“国家高级技师”职称,为创业积累了知识、技能、资金。

  2005年,甘国明回乡创业,十多年来,企业发展壮大到现有的5家知名品牌餐饮酒店,提供社会就业岗位由原先16个到现在的428个。2018年公司上交国家利税突破百万元。

  自2013年起,甘国明在全市范围内,物色寒门学子,每年资助4名贫困学生读书。据发文时相关机构所做的统计,在他资助下完成大学学业的21人,正在接受资助的36人。

相关专题:被带走,江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2: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