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捲入中国女淫谍案 民主党众议员反控川普幕后黑手

京港台:2020-12-10 02:23| 来源:ltn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捲入中国女淫谍案 民主党众议员反控川普幕后黑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民主党加州(专题)联邦众议员史瓦维尔(左),被踢爆与疑似中国女间谍方芳(右)过从甚密。(翻摄自脸书)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Axios日前踢爆,有疑似中国间谍背景的华人(专题)方芳(Christine Fang),混入加州政界锁定民主党新晋政客,并揭露她如何一步步打入政治圈,同时还和一些政治人物有性关係的桃色细节。被列为方芳最重要目标的民主党加州联邦众议员史瓦维尔(Eric Swalwell)8日极力喊冤,暗示川普总统是这篇报导的幕后藏镜人,强调他可能是大力推动川普罢免案,而遭到报复。

  Axios惊爆,方芳2011年至2015年住在加州旧金山(专题)湾区时,曾利用美色力图亲近多位地方政坛明星,目的疑似为中国收集情报。方芳与史瓦维尔等人曾亲密互动,并与至少两名中西部市长有「恋爱关係」或「性关係」,她和另一名俄亥俄州市长「车震」的限制级画面还被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录影。为破坏此女布局,2015年FBI曾特别向史瓦维尔作「防卫简报」。

  方芳在脸书上载的照片显示,她2013年也曾协助民主党籍的夏威夷联邦众议员加伯德(Tulsi Gabbard)筹款,后来她在FBI的反间谍调查中逃离了美国。

  儘管这起行动似乎在欧巴马任期内(2009-2017)就已结束,但随著川普政府上任后,对北京的影响越来越有戒心,中国的渗透行动,也将是接下来拜登(专题)政府对于美国反间谍行动的一个核心问题。

  在中国女艳谍试图色诱美国地方政坛人物的报导传出后,川普总统长子小唐纳(Donald Trump Jr.)不但立即在推特多次转发此新闻,还绘声绘影指称史瓦维尔与方芳「同睡」。

  自川普2017年上任以来,史瓦维尔一直带「川普私通俄罗斯」的风向,他在负责川普弹劾案的众院情报与司法两个委员会都担任要角。史瓦维尔8日向政治新闻网站「政客」(Politico)喊冤,直指他可能因为在「通俄门」及弹劾案中扮演的角色,而遭到锁定报复,暗示幕后黑手就是川普。

相关专题:间谍,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