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柏芝59岁妈妈真节俭 陪第四任男友逛平价超市

京港台:2020-12-10 11:41|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张柏芝59岁妈妈真节俭 陪第四任男友逛平价超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张柏芝59岁的妈妈戴莎莉陪着三婚男友逛街被拍,两人牵手现身闹市区,还同吸一根烟,感情超好。

  

  

  露面的张柏芝妈妈还是万年不变的卷发,辨识度非常高,已经59岁的她看上去很年轻,感觉并没有比男友大出多少。据港媒透露张妈妈与男友的感情非常稳定,这也是她三次婚姻失败之后的第四段感情,目前仍旧还是处于相恋交往之中。

  

  当天,戴莎莉和男友在外面戴着口罩,当戴莎莉烟瘾犯的的时候亲自到平价店里拿烟,然后和男友一起点了一支,接着她吸了一半才给男友。她拿烟的姿势相当老练,与男友交换了烟之后又亲自点了一根,看样子烟瘾非常大。

  

  据悉,张柏芝的妈妈戴莎莉是中英混血,在香港(专题)长大。在跟张柏芝的爸爸张仁勇结婚之前,曾经有过离异的婚姻,并有一个女儿戴碧芝。跟张仁勇再婚后,育有张柏芝和两个弟弟:张豪龙与张柏文,之后与张仁勇离婚。之后与姚润安结婚,摆喜酒时还特别预备两桌来招呼柏芝的圈中好友,除谢霆锋是座上客外,张国荣梁朝伟亦在被邀之列。

  

  据说戴莎莉经济独立,从来没有传出她向张柏芝要钱的消息,此次她被拍与男友逛平价超市就可见一斑了。

相关专题:张柏芝,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4: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