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甘薇自曝医美过程,全脸敷麻药眼下直戳针头

京港台:2020-12-11 12:01| 来源:盖饭娱乐 | 我来说几句


甘薇自曝医美过程,全脸敷麻药眼下直戳针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月10号,甘薇在网上晒出自己的生活日常,带着大家看看她打针做美容的过程,而这个针属于医美项目,所以评论区网友都很惊讶。

  

  一上来,甘薇就表示现在是秋冬季节,女生的皮肤容易干燥,痘痘细纹都显出来了,而画面中的她看着确实憔悴,黑眼圈浓重,脸上还有痘印,状态很差。

  打针第一步,她先去卸妆洗脸,不得不说甘薇的下巴实在有点尖,十分引人注意。

  

  洗完脸马上就有工作人员来给她敷药,在脸上敷麻药,想想这是多疼才需要这么一个步骤。

  

  接着她就躺到了美容床上,头上戴着蓝色塑料帽,身下垫着蓝色卫生布,看着还真有做手术那感觉了。

  医生给她刮掉麻药,然后拿来一根细长的注射器,针头对着甘薇眼下那块皮肤就戳进去了,问甘薇疼不疼,她都熟练地说不疼,明显是常来打的,为了变美真的很拼。

  

  打完这个针,医生又用别的机器在甘薇全脸各种扎针,这时甘薇终于忍不住各种大喊,听着异常惨烈,而这还是敷过麻药后的反应。

  

  全部打完,甘薇的脸上多了许多红点,微微有些恐怖,医生也立刻给她敷上面膜。

  

  甘薇结尾时强调这个是高端的美容保养,“高端”一词暴露了她生活的奢侈,想一想,皮肤一干燥她就要来打针,享受皮肤科的护理,这也要一笔不小的开销吧。

  很多人指责她“不还账,只知道自己享受”,还有说“信用破产了还能在网上卖产品”,认为她频繁晒动态是为了复出带货。

  

  这段时间甘薇确实在网上很活跃,9号还晒了自己和三个孩子一起的合影,而背景中长长的楼梯暴露了豪宅有多大,家里面甚至还要有安全通道的标志。

  

  她的前夫贾跃亭申请破产成功还没几天,而这边甘薇却带着孩子住豪宅,高调的奢侈生活让人无语。

  

  其实她之前透露自己找了工作在上班,和同事们相处融洽,有时候周末还会去加班,俨然化身为“打工人”,大家都说她变得很接地气。

  

  她还发言表示“每个人都要挺过一段难熬的日子,没有例外”,给大家展示她的平淡幸福。

  

  但同时,甘薇也有被拍到穿名牌背名包,开着80万豪车在商场买买买,这样看她的生活和曾经的豪门阔太日常没什么变化,还是那么享受。

  

  只能说,甘薇在这边带着孩子们开心生活,那边贾跃亭则为欠下的债务烦恼,两人离婚后过着不相同的生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7: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