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人癌症的元凶终于找到了? 晨起请坚持两多两少

京港台:2020-12-12 11:20| 来源:搜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男人癌症的元凶终于找到了? 晨起请坚持两多两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男人容易罹患哪些癌症呢?医生说,根据国家癌症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男性发病率最高的恶性肿瘤是肺癌,然后是胃癌,大肠癌和肝癌。

  在这些癌症里,肺癌属于呼吸系统的恶性肿瘤,而其他三种都是消化系统的癌症。

  说到这,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医生,为什么这些癌症的发生率如此之高呢?

  是遗传吗?遗传虽然与癌症的发病有一定关联,但大量的研究发现,最易导致癌症的还是后天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一个人,即便没有癌症家族史,但如果不注意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罹患癌症的风险同样很高。

  如何才能远离癌症呢?作为男性,坚持四个方面很重要,而晨起时就该这么做。

  第一,晨起坚持多吃蔬菜和水果,适当补充优质蛋白质,远离腌制,熏制,油炸的食物,这样才能更好地预防癌症,有人说癌症是吃出来的,这并非危言耸听,大量的研究发现,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与多种癌症的发病有关,其中就包括上述四种。

  第二,晨起坚持多运动,生命在于运动,只要坚持多运动,才能增强身体的免疫力,更好地预防恶性肿瘤,上述四种癌症,都是在免疫力下降的时候才更易出现。

  第三,晨起坚持少吸烟,香烟里富含多种致癌物,如尼古丁,焦油,苯并芘,长期吸烟,不仅容易诱发肺癌,还容易诱发胃癌,大肠癌和肝癌,男性吸烟的比例又特别高,这也是导致男性癌症高发的重要原因。

  第四,晨起坚持少酗酒,不是不能喝酒,而是要少饮,不能贪杯,更不能嗜酒如命,那些嗜酒如命的人,身体发生癌症的风险会更高,要想远离癌症,一定要远离这些坏习惯。

相关专题:癌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16: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