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贴:德州是惹不得的 惹翻了是不好办的

京港台:2020-12-13 00:27| 来源:琴川老徐 | 评论( 63 )  | 我来说几句


热贴:德州是惹不得的 惹翻了是不好办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德州在政治上很特殊,《德克萨斯州宪法》规定德州人“有权改革或废除”联邦政府。

  德州唯一以共和国形式入联邦,称之为:孤星州。

  因此德州是美国50个州当中唯一拥有自己军队的州。

  德州拥有的军力至少包括一个整编陆军师,两个整编陆军作战旅,一个空中作战旅,五个战斗机大队,一个空中运输大队,还有七个独立团外加大量后勤保障部队。

  州长是军队的总司令。

  12月8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众议员比德曼(Kyle Biedermann)在脸书贴文称,他计划在州议会提出一项法案,允许对“分裂国家”进行全民公投,使得克萨斯州恢复其独立国家的地位。

  比德曼声称,这一提议符合《德克萨斯州宪法》。

  历史上,德州曾经独立过。

  民主党想将德州染蓝,不符合德州人的愿望。

  德州的gdp超过了整个俄罗斯联邦。

  拜登(专题)说俄国是美国的威胁,那德州会让拜登知道什么是“威胁”。

  

  德州的起诉就是这些摇摆州擅自违法违宪修改选举规则,违反了平等保护条款,损害德州利益。

  因为美国总统选举事关各州的利益,必须由统一的规则选举产生。

  如果不同的规则,例如你不经我德州同意,违法违宪地延迟三天接受选票,可以扩大邮寄选票的范围,于是让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当选,可我德州是共和党占多数的州,你这样破坏规则显然损害了我的利益。

  当然这里不仅应用在这些摇摆州不通过立法机构修改选举法,明显违法违宪的基础上,而且适用于各州立法机关擅自违宪地修改选举法的情况。

  德州要的是宪法所约定的公平。

  各州站队后,态势已明朗,双方都没有退路,这是保守主义和激进经过几百年全球各种方式的对抗,终于在山巅之国迎来的决战。

相关专题:德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8: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