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重磅!福斯获得亨特电邮 显示家族与中国的关系

京港台:2020-12-13 04:08| 来源:万维读者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重磅!福斯获得亨特电邮 显示家族与中国的关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Fox New(福斯新闻)今日报道,福斯新闻获得了当选总统之子亨特拜登(专题)在2017年9月的电子邮件。

  在这封电子邮件中,亨特·拜登要求为他的“办公室”伙伴----父亲乔拜登,吉尔拜登以及亨特的叔叔吉姆拜登——配备钥匙。与此同时,亨特还要求为另一位来自中国能源公司主席叶简明的使者提供钥匙,而这位使者将和亨特共享一间办公室。

  亨特拜登将这封电子邮件发送给了总经理塞西莉亚·布朗宁(Cecilia Browning),她负责管理位于华盛顿特区的一栋名为“瑞典之家”的写字楼。该建筑含有多个办公室套房及多个使馆驻地。

  在电子邮件中,拜登(Hunter Biden)还要求为董功文(Dongwen Dong)提供钥匙,他将该人描述为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董事长叶简明的“使者”。

  

  亨特在信中还提到,他希望办公室的标牌能够体现出“拜登基金会”和“哈德逊·韦斯特(CEFC US)”的内容;并且“(办公室)租约仍将以我公司的名称Rosemont Seneca命名”,同时亨特在信中还提供了叶简明和董功文的联系方式。

  

  “瑞典之家”总经理塞西莉亚·布朗宁向福斯新闻社(Fox News)证实,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公司Rosemont Seneca在2017年2月至2018年2月期间确实租用了该大楼的办公室。 但是,他们拒绝提供更多信息。

  参议院国土安全和金融委员会的数据显示,亨特拜登与华信能源董事长叶建明,董功文和其他中国人之间存在着“数百万美元的可疑交易。”

  该委员会还指出,亨特拜登和叶简明使者董功文(Dong)开设了一个银行帐户,该账户已为亨特的叔叔吉姆·拜登(Jim Biden)和吉姆·拜登(Jim Biden)的妻子萨拉(Sara)花费了十万美元。

  福斯新闻指出,乔·拜登(Joe Biden)一再否认其参与其儿子的生意往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9: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