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空中俯视华府集会 弗林高举国旗致敬

京港台:2020-12-13 06:50| 来源:大纪元 | 评论( 36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空中俯视华府集会 弗林高举国旗致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东时间周六(12月12日),美国民众在首都华盛顿及六个争议州的州府发起一系列的“制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的大型游行集会活动。

  在下午1点左右,川普总统乘坐直升机空中俯视集会,民众热情招手拍照;而被川普赦免的前国安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更是高举国旗致敬。

  现场集会照显示,自由广场聚集了大批的美国民众,并且能看到巨型的“川普”大横幅。

  当川普总统乘坐的海军陆战队一号出现在自由广场时,正值主办方安排弗林将军上台发言。根据现场网民提供的视频,主席台一侧突然有人喊:“总统川普来了”,只见弗林立刻双手举起美国国旗、朝总统川普直升机的方向致敬。

  在弗林演讲期间,川普的直升机再次环绕自由广场上空,弗林多次停下来举手致敬,现场民众也是不断挥舞挺川的各色旗帜和美国国旗。

 

  弗林是川普的第一任国家安全顾问,随着川普上任以来民主党发动的持续三年多“通俄门”调查,弗林案一波三折。

  这场始于联邦调查局对2016年大选期间川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政府之间“勾结”的调查,已被证明是虚假不实的。

  许多川普支持者将退休中将弗林视为是奥巴马政府进行政治报复的受害者。

  11月25日,在联邦法官迟迟不肯撤销对弗林的指控下,川普宣布在感恩节前赦免弗林。

  2周后(12月8日),联邦法官终于同意撤销对弗林的指控。

  川普同日下午在推特上对该法官表示礼节性的感谢,并推文说:“谢谢你(法官),以及祝贺弗林将军。弗林和他的家庭遭受了巨大的痛苦!”

  弗林随后回复总统川普的推文说:“你们知道吗?川普总统和他的家人以及我们整个国家都遭受了巨大的痛苦,这一切必须停止。美国人应该得到我们自己的政府机构和媒体的更多尊重!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