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谷歌又摊上事了 38州指控它非法操纵搜索结果

京港台:2020-12-18 11:54|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谷歌又摊上事了 38州指控它非法操纵搜索结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Google正面临第三起反垄断诉讼。美国多达38个州的检察长周四(17日)联手提告,指控Alphabet公司旗下的这个部门透过反竞争协议和作为,非法垄断网路搜寻和搜寻广告业务市场。

  这距离德州和另外9州控告Google滥用在数位广告市场的独占地位,且向出版商收费过高,仅仅一天;距离司法部与11州共同提告,声称Google违法巩固自家搜寻引擎在智慧手机上的垄断地位,大约两个月。

  周四的诉讼以亚利桑纳、科罗拉多、爱荷华、内布拉斯加、纽约(专题)、北卡罗莱纳、田纳西和犹他等8州为首,近似于司法部10月20日的讼案,但又更进一步增加指控说,Google阻挡来自旅游、家居装饰和娱乐领域专业引擎的搜寻结果或降低其排名。

  这反映了Yelph和Tripadvisor在内专业数位资讯提供商一直抱怨的事:Google歧视他们,限制他们的成长。两家公司都盛讚此一反垄断诉讼。

  科罗拉多州检察长Phil Weiser说,他们正寻求将两案合而为一。

  周四的讼案请求法院下令,採取能防范Google破坏竞争的行动,"包括但不限于结构性的资产剥离"。但未指明寻求什么样的分拆。

  Google已表示,联邦诉讼和德州为首的讼案有严重瑕疵,认为自己凭能力竞争,因为消费者优先选择产品而维持优势地位。

相关专题:Googl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2: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