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20全美第五大豪宅交易 郭台铭长子买下这间…

京港台:2020-12-30 06:54| 来源:上报 | 我来说几句


2020全美第五大豪宅交易 郭台铭长子买下这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鸿海前董事长郭台铭。(资料照片/蒋银珊摄)

  《华尔街日报》(WSJ)28日报导,整理2020年全美金额最高十大豪宅交易案,由全球首富贝佐斯(Jeff Bezos)以1.65亿美元的比佛利豪宅华纳庄园(Warner Estate)取得首位。

  第5名总价7550万美元的建案,则由鸿海前董事长郭台铭长子郭守正夫妇于1月买下,该案为位于洛杉矶Trousdale Estates区的两间相邻豪宅,合併后将成比佛利山最大私人住宅。

  据不动产平台ZILLOW GROUP资料显示,郭守正房产其中一座由Armani/Casa设计、Farzin Aghaipour开发,面积约1.7万平方英尺、拥有6间房间,开价为4250万美元。另一座宅邸则由温哥华加人队(Vancouver Canucks)老闆、地产大亨艾奎利尼(Francesco Aquilini)所建,面积1.6万平方英尺,附设L型无边际泳池、模拟高尔夫练习场(golf simulator)及观景平台。

  郭守正夫妇美国置产消息早在2月便由娱乐杂志《Variety》爆料,但当时两人并未回应,而郭台铭也仍无对此事回应。

  其他列位美国2020十大房产交易案,第二名则为WhatsApp通讯软体共同创办人库姆(Jan Koum)以1.25亿美元买下电影产业高层主管卡森伯格( Jeffrey Katzenberg)的比佛利山庄豪宅。第三、四名则分别以9,990万和8,400万美元卖出的两间豪宅,位于纽约中央公园附近、长岛南汉普顿两处。

  《华尔街日报》文章开头便言道,多亏了各国股市疫后复甦,不意外的许多美国亿万富翁得以从中获益。2020年即便如纽约等个别房产市场戏剧性的遭受重创,但并未打击美国汉普顿、康乃狄克州格林威治区、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及洛杉矶等地的高额豪宅市场。

 

相关专题:土豪,郭台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1: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