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屋漏偏逢连夜雨!马云副手被公安带走!

京港台:2020-12-30 12:31| 来源:ZAKER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屋漏偏逢连夜雨!马云副手被公安带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2 月 1 日,一位认证为阿里巴巴员工的网友爆料称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快速消费品 服饰风尚事业部总经理古迈 ( 原名胡伟雄 ) 被带走,该网友未透露被带走的具体原因。

另据其他网友爆料说,古迈昨晚已被带走,可能是涉及贪腐被移送公安。阿里方面暂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据《晚点 LatePost 》报道,聚焦到目前的阿里电商业务,淘宝、天猫、阿里妈妈总裁蒋凡之下,有五个关键人物:周靖人、汤兴、胡伟雄、杨光、刘博。也就是说,胡伟雄是阿里电商业务的五员大将之一。

阿里方面暂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胡伟雄(古迈)2016 年加入阿里,当年 1 月至 2017 年 12 月担任天猫美妆事业部总经理。该岗位上一任负责人是现在阿里的企业服务体系秘书长靖捷,靖捷是此前的天猫总裁。2017 年 12 月起,胡伟雄担任天猫快速消费品事业部总经理。于 2018 年起,接棒成为新一任天猫快速消费品事业总裁。

在加入阿里之前,胡伟雄于 2006 年加入雅诗兰黛集团,出任中国区销售总监。2008 年加入奢侈品集团 LVMH,出任 Benefit 贝玲妃大中华区品牌总经理,管辖范围辐射中国香港(专题),中国台湾(专题)及内地所有业务。2015 年出任 LVMH 集团 Fresh 品牌总经理。

2019 年 12 月 3 日,在阿里组织架构调整中,天猫宣布成立天猫快消服饰大组,辖快速消费品事业部 / 服装服饰事业部 / 魅力惠,由天猫大快消总经理胡伟雄任总经理。天猫服饰总经理尔丁将去经济体内新的重要岗位,承担新的使命。

双 11 期间,古迈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天猫的活跃用户约 7.6 亿人,目标是做到 10 亿人,届时如果双 11 期间有 5 亿至 6 亿的用户转化,那对品牌方来说,所有的 天花板 都能打通。

据 @新华视点 12 月 24 日消息,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举报,依法对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实施 二选一 等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



12 月 1 日,一位认证为阿里巴巴员工的网友爆料称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
、天猫快速消费品
服饰风尚事业部总经理古迈 ( 原名胡伟雄 ) 被带走,
该网友未透露被带走的具体原因。

相关专题:马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6: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