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冷到发紫 实拍:霸王级寒潮侵袭下的中国各地

京港台:2021-1-1 00:21|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冷到发紫 实拍:霸王级寒潮侵袭下的中国各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受强冷空气持续影响,中国部分地区寒潮来袭。12月28日,中国国家气象中心发布寒潮橙色预警,这也是寒潮预警的最高级别。图为12月29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西园路上,行人冒雪出行。(新华社)

  

  本次寒潮天气过程降温的速度极快,一些区域更是“断崖式”降温。在中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寒潮来袭的48小时内普遍降温幅度在15摄氏度上下。图为12月29日,南京市民在风雪中等候公交车。(新华社)

  

  12月29日,安徽阜阳市民冒雪骑行。(新华社)

  

  12月29日,南京市民在雪中赶路。(新华社)

  

  12月29日,环卫工人在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街头清扫落叶。(新华社)

  

  12月29日在江苏省镇江市拍摄的降雪。(新华社)

  

  12月29日,交警在江苏省盐城市街头指挥道路交通。(新华社)

  

  12月29日,志愿者和环卫工人在山东省青州市街头清扫积雪。(新华社)

  

  大雪过后的山东省滨州市黄河浮桥。(新华社)

  

  12月29日,游客在山东省临沂市竹泉村的竹林中欣赏雪景。(新华社)

  

  12月29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街头,一名行人在风雪中艰难前行,雨衣被大风吹起。(新华社)

  

  12月29日,中国北京气温暴跌,一名戴着口罩防止新冠病毒(SARS-CoV-2)感染的送货员正在送货。随着中国各地气温暴跌至接近创纪录低点,中国首都正在加强措施预防病毒传播。(AP)

  

  近期中国境内多地出现散发病例。北京暂停举办大型营业性演出活动,中小学寒假假期将最早提前两个星期放假。目前,北京顺义区进入“紧急状态”。图为12月29日,一名戴着口罩的民众在北京街道行走。(AP)

  

 

相关专题:实拍,摄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9: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