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因担心拜登被害,特勤局勒令特工“休假”

京港台:2021-1-2 19:18|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因担心拜登被害,特勤局勒令特工“休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担心一些特工与即将卸任的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政治关系过于紧密,美国特勤局正在调整侯任总统乔·拜登(专题)身边的安保人员。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有消息人士称,因为一些特工与特朗普在政治关系上过于紧密,这让拜登的支持者们表示担心,据称,一些曾在2008年拜登担任副总统时保护他的特工被召回白宫,特勤局将重新将这些特工分配给拜登,成为他特遣队的一部分。

  据悉,引起这一担忧的事件是,在2020年早些时候,黑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明尼阿波利斯州被警察杀害了,这引发了一场种族大战,而就在几天后,曾担任白宫办公室副主任的安东尼·奥纳托(Anthony Ornato)在2020年6月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特朗普在华盛顿拉斐特广场(Lafayette Square)拿着一本圣经,对着镜头摆姿势,同一时间,一部分种族抗议者遭到了警方的袭击。而发布这张照片的奥纳托是美国特勤局的一名特工,并在2019年12月被特朗普任命为新任白宫行动负责人。

  据称,奥纳托还帮助特朗普参加了一些违反当地州法律的政治集会,这些集会违反了当地的州法律,有许多不戴口罩的特朗普支持者挤在一起(电视剧),高喊“为特朗普而战,为自由而战”,而往往这些集会结束之后,都会导致新冠病毒病例激增和死亡。

  据《华盛顿邮报》的报道称,此前,为了拍特朗普的“马屁”,特朗普手下的特勤局特工试图说服其他人在出行时不要戴口罩,而这与公共卫生专家安东尼·福奇的建议完全相悖。据报道,保护特朗普和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的130多名特勤局特工要么在新冠检测中呈阳性,要么因为接触了确诊为阳性的同事而被迫隔离。

  另据环球网报道,美国当地媒体在2020年11月23日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特勤局的特工们正被询问是否有兴趣调到佛罗里达州全职保护总统特朗普。报道称,随着各州确认选举结果,拜登将获胜,虽然特朗普尚未承认败选,但有一个明显的迹象表明,他卸任总统后的生活正在“成形”:特工正在被询问是否有兴趣调到佛罗里达州全职保护总统特朗普。

  据德国之声报道,早在2017年,就有媒体报道,由于特朗普一家太会花钱,美国特勤局已经入不敷出,无法继续支付约1100名特工的加班费。而由于美国特勤局的经费在用完之后不能随便增加,所以美国特勤局第25任局长不得不因保护特朗普和他的家人,以及其他保护项目的总数增加,而向国会申请批准允许动用额外资金。

  据报道,保护经费吃紧跟特别喜欢旅行的特朗普家族密切相关,不仅特勤局的财政出现窘境,地方政府、海岸保护局也都因此遭遇了同样的命运。为了区别于在白宫草坪打高尔夫球的第44任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一到周末,特朗普总统就会同第一夫人前往位于佛罗里达的棕榈滩庄园,面对大海,海上巡逻队日夜执勤,或者飞到位于新泽西(专题)州的贝德明斯特高尔夫俱乐部酒店,这些“旅游资金”基本上都是纳税人上交的税金,这无疑为政府的资金分配增添负担,还为当地政府带来麻烦。并且为家族的生意,特朗普的两个儿子经常到国外旅行,而特勤局都要为他们安排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据称,仅2017年,美国特勤局就新增了约800名雇员,这也是推动特勤局开支增加的一大原因,距上一次向国会提出提高特勤局经费上限申请还是在奥巴马执政的最后一年,但那一年正值大选,所以保护总统候选人的费用高于平常年份也很正常。据称,仅2018年,特勤局用在特朗普家族上的经费就已经高达6000万美元(约3万万人民币(专题))。

  据报道,即使特朗普如此挥霍无度,让美国特勤局入不敷出,但还是有许多特工被“特朗普魅力”所折服,由于担心这些特工受特朗普影响而无法很好地完成保护拜登的工作。一名前特勤局官员称,拜登安保人员的变动将给他带来“熟悉的安全感”。这些特工会保护他的人身安全,并且在此前就与他相识,深受他的信任,这些特工也能够懂得拜登的想法。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3: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