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就职典礼前一天 特朗普为逃避要飞去苏格兰?

京港台:2021-1-5 12:13|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就职典礼前一天 特朗普为逃避要飞去苏格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1月20日,拜登(专题)就职典礼日,也是特朗普即将离开白宫的日子。当前仍拒绝承认败选的特朗普是否会在当天继续“加戏”?美媒近期曾做出各种猜测,包括特朗普可能将煽动一场“反对集会”,或可能去往他在佛罗里达州的私人俱乐部等。

  现在又有最新消息猜测,为避免参加拜登就职典礼,特朗普可能将飞往苏格兰、去到他的高尔夫度假村。

  据英国《卫报》1月4日报道,消息人士向苏格兰《星期日邮报》透露,当地普雷斯蒂克(Prestwick)机场被告知,预计在拜登就职日前一天即1月19日,将会有一架特朗普偶尔使用的美军波音757飞机抵达。而该机场就位于特朗普在苏格兰的坦伯利(Turnberry)高尔夫球场度假村附近。

  去年11月,有人观察到,美军侦察机在坦伯利上空停留盘旋约一周,可能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这通常是特朗普将在某个地方待很长一段时间的迹象。”消息人士说道。

  报道指出,与通常被称为“空军一号”波音747-200B飞机相比,波音757飞机机型更小、更窄。美国副总统彭斯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会比特朗普更经常使用波音757飞机。

  

  报道截图

  近两年,特朗普在苏格兰的高尔夫俱乐部大多处于亏损状态。《卫报》称,特朗普在苏格兰的一系列高尔夫地产在2019年亏损34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专题)2982万元),仅坦伯利高尔夫球场略有盈利。

  据苏格兰《先驱报》介绍,由于新冠疫情封锁政策,坦伯利高尔夫球场当前处于关闭状态,并且将一直关闭至2月5日。若特朗普将飞往苏格兰,他可能会违反当地的防疫规定。

  不过,《卫报》表示,白宫拒绝透露特朗普将会在拜登就职日做些什么,这也引发了特朗普是否愿意离开白宫的问题。多位观察人士猜测,特朗普将会避免任何涉及承认自己败选的事件。并且,他可能将在当天“抢风头”,上演一场转移公众注意力的“戏剧”。

  关于特朗普在1月20日当天的“离职计划”,各方众说纷纭。上月1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资深记者肯·迪拉尼安(Ken Dilanian)还在推特上推测,特朗普可能会在就职日宣布他参选2024年总统大选的消息。

  “不管怎样,他都不会出席拜登的就职典礼,也不打算邀请拜登入主白宫,甚至不会给他打电话。”迪拉尼安说。

  《卫报》评论道,无论特朗普1月20日将去到哪里,特朗普的离任都不太可能是“静悄悄”或是“特别体面的”。但报道也表示,特朗普的离任将不同于美国历史上任何一位总统。对于美国总统而言,在正式离任之前离开美国都是前所未有的。目前,白宫暂未对相关报道作出回应。

  随着特朗普卸任进入“倒计时”,他卸任以后的定居地点也成为美媒近来的关注焦点。

  近期有美媒预计,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海湖庄园(Mar-a-Lago)将成为特朗普定居地点。然而,在特朗普这边还没准信之际,海湖庄园附近的居民就已经“先发制人”地拒绝了特朗普。

  去年12月15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当时海湖庄园附近居民们向当地政府和白宫特勤局发送了一封信。在信中,他们希望特朗普总统卸任以后“不要当他们的邻居”。当地居民说,特朗普与该镇签署过法律协议,承诺过海湖庄园将作为“私人俱乐部”存在,而不是特朗普的“私人住宅”。

相关专题: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07: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