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单日1041人病故,连续2天确诊破6万

京港台:2021-1-7 02:08| 来源:中央社 | 我来说几句


英国单日1041人病故,连续2天确诊破6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变种病毒疫情延烧,今天有1041人病故,是去年4月以来最高纪录,并有6万2322人确诊,继昨天之后再度突破6万人。

  英国从去年12月29日单日确诊数首次突破5万人后,数字就不曾降低于5万以下,连续7天确诊破5万人,昨天首度突破6万人之后,今天又刷新昨天纪录,有6万2322人确诊。

  另外,英国今天新增1041人于确诊感染28天内不治,是去年4月以来单日病故人数首次破千。

  英国首相强生(Boris Johnson)虽然已经宣布英格兰地区开始第3度封城,但封城带来的效果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展现。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卫生大臣韩考克(Matt Hancock)对下议院表示,政府若不实施第3度封城,医卫体系恐怕承受过大压力,医师必须被迫採行配给制。英国目前共有3万74名确诊病患住院。

  他表示,若不採取行动,英国恐怕会面临世界上其他地方正在面临的情况,医院充斥病患,"医师必须选择谁能接受治疗,谁必须被拒绝。"

  下议院今天以视讯方式辩论,将表决是否将第3度封城令立法。强生对议会表示,新变种病毒导致"确诊病例达到前所未见的数量",政府别无选择,只能重回全区封锁。

  强生也表示,表决内容能让封城令实施至3月31日,"但不代表会全面封城到那时候,而是能让各区域透过稳定、受控、有证据支持的决定逐步解封。"

  但他在回答议员询问时表示,他曾说2月中旬能够开始解封,只是"谨慎的假设"。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