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护士接种辉瑞疫苗后感染新冠 ......

京港台:2021-1-13 12:07|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护士接种辉瑞疫苗后感染新冠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卫·朗登(图源:威尔士当地媒体)

  据英国《镜报》12日报道,一位名为大卫·朗登的急诊科护士,作为英新冠疫苗首批接种者,在接种第一剂辉瑞疫苗后,仍确诊感染新冠。其感染或与第二剂疫苗的延迟接种有关。

  据“威尔士在线”报道,该感染者是布里真德威尔士公主医院一线护士。他本打算在1月5日接种第二剂疫苗,也是最后一次注射,但由于疫苗接种指导方针的临时改变而推迟。该指导方针优先让更多的人接受第一次注射。

  据悉,为保证该方针的顺利实施,英国四名首席医疗官以及疫苗接种和免疫联合委员会(JCVI)的专家建议,牛津和辉瑞两家公司的疫苗接种由最初的计划间隔21天,改为12周。

  对此,大卫表示:“政府需要保护医疗机构的一线工作者,不这样做就是目光短浅。”同时他补充道:“由于急诊科挤满了病人,布里真德是威尔士新冠病毒感染率最高的地区之一。”

  大卫说,当他被诊断出患有新冠病毒时,他感到很惊讶:“在第一波疫情中,我从未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我对洗手非常警惕。”因此,他认为,自己所感染的是在威尔士流行的更具传染性的病毒株。“据说这种新菌株的毒性要高出50%,我认为情况显然如此。”他补充道。

  位于威尔士的英国医学协会(British Medical Association)上周致信英国卫生部长沃恩·盖辛,对当前新毒株的首次出现表示担忧。其主席博雷博士警告称,一线员工和医护人员应该“尽早”接种两剂疫苗,因为他们更有可能接触到病毒。

  据统计,威尔士地区目前缺勤人数创下历史记录,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新冠病毒感染和群众自我隔离造成的。

相关专题:英国,疫苗,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2: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