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媒:美国一奥运冠军被发现参与国会大厦骚乱

京港台:2021-1-13 19:28|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美媒:美国一奥运冠军被发现参与国会大厦骚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国《纽约(专题)时报》曝光,曾经为美国在2004年和2008年的奥运会上赢得游泳项目金牌,并在2000年和2004年赢得过1个银牌和2个铜牌的前美国奥运冠军克莱特·克勒(Klete Keller),近日被美国网民发现参与了上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冲击美国国会大厦的骚乱事件。

  这也令这位昔日的美国骄傲一下子沦为了美国众多网民眼中的“恐怖分子”。

  从《纽约时报》的报道来看,克勒之所以会被美国网民发现并举报出来,是因为当时有美国媒体的记者在现场拍摄当时的骚乱场景时,拍到了一名身穿美国奥运队夹克的男子。

  之后,美国游泳资讯网站SwimSwam便率先刊发了一篇报道,确认了这名男子是曾为美国在2004年和2008年的男子8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上赢得了两块金牌的美国前奥运游泳冠军克勒。

  他还曾在2000年和2004年为美国赢得过800米自由泳接力赛的银牌,以及400米自由泳的两块铜牌。另外,他还在2007年的世锦赛上与队友们创造过800米自由泳接力赛的前世界纪录。

  不过,SwimSwam网站称,克勒在退役后的生活并不理想,尤其是奥运冠军的光环令他一直难以适应退役后的现实落差,他自己也曾表示他以为退役后的生活会像他在泳池中一样容易,可现实却并非如此。

  其中,在2014年时,克勒的生活一度跌到了最低点,他和妻子离了婚并一度失去了3个孩子的探视权,他甚至一度无家可归,不得不在汽车里度过了10个月。

  但在家人——尤其是他同为美国奥运选手的妹妹科琳·克勒(Kalyn Keller)的帮助下,他又重新找回了生活的轨迹,成为了一名游泳教练并开设了一家游泳培训班。

  他的这一重新找回自我的经历,在前两年还曾被不少美国媒体作为“正能量“报道过。

  然而,不论是SwimSwam还是进一步报道了此事的《纽约时报》,都没有提到为何这位“洗心革面”的前美国奥运冠军,会在上周跑到美国首都华盛顿参与了支持特朗普并冲击美国国会的骚乱事件。

  《纽约时报》仅称克勒目前已经删除的一些社交网络账号和网帖中显示,他在过去几年里流露出过支持特朗普的政治倾向。

  可即便他支持特朗普的原因未知,且《纽约时报》还表示目前并没有任何证据显示克勒直接参与了任何暴力袭击事件,他当时会在美国国会现身——而且还穿着美国奥运队的夹克——都已经足够“抓眼球”了。

  目前,他已经成为了推特等美国社交网络热议的一个热门话题,其中有人斥责他侮辱了体育和美国,还有人要求剥夺他所有获得的体育荣誉和奖牌,有人更直接将他打上了“恐怖分子”的标签。

  但也有人调侃说,在“坏小子”辈出的美国奥运游泳队里,克勒会惹出今天的麻烦其实并不令人意外。

  而《纽约时报》则指出,就算克勒没有直接参与任何暴力冲击事件,他跟随人群来到国会大厦的举动,也会令他陷入“法律麻烦”之中。

  当然,比起这种“法律麻烦”,这位前两年才刚刚“找回自我”的美国前奥运冠军即将因为此事而面临的严重的社会和舆论后果,乃至可能的“社会性死亡”,恐怕才是更“致命”的。

相关专题:美国,军事动态,冬奥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3: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