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闯国会“牛头哥”身份曝光:曾是一名航母水兵…

京港台:2021-1-14 04:46| 来源:凤凰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闯国会“牛头哥”身份曝光:曾是一名航母水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国 " 军事 " 网站 1 月 12 日报道,在日前美国国会大厦的骚乱中,一名被称为 " 牛头萨满 " 的男子已经被捕,他的身份也逐步公开,他是一名美国海军老兵。

  钱斯利因其独特装扮而成为 " 网红 "

  报道称,这名来自亚利桑那州的 33 岁男子曾在美国海军服役过两年,他上周在闯入国会大厦时被拍到赤裸上身,头上还戴有牛角装饰物,脸上涂着油彩。美国司法部随后宣布,这名名为雅各布 · 安东尼 · 安杰利 · 钱斯利的男子已经于上周六被捕,并被指控在未经合法授权的情况下故意进入受限建筑物,还被指控暴力闯入国会大厦和妨害治安。

  " 此人拿着一支长矛,大约 6 英尺(约合 1.8 米)长,矛头还系着美国国旗," 美国司法部在一份声明中称。

  报道称,根据钱斯利的个人记录,他曾在美国海军当过补给水手学徒一职,他在 2005 年 9 月入伍,2007 年 10 月退伍,曾获得 E-2 军衔。2006 年,他还曾被分配到 " 小鹰 " 号航母上,此前还曾在伊利诺伊州和密西西比州接受军事训练。他在军中的最后一项工作在华盛顿普吉湾的临时人事部门。

  在此次美国国会骚乱中,不少参与者都是美军老兵,甚至有美军现役军人。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基地的美国陆军官员目前正在调查一名美军女上尉,因为她上周参与了在华盛顿的集会。美国第 1 特种部队司令部发言人丹 · 莱瑟德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可以证实,我们的司令部正在调查艾米丽 · 雷尼上尉在 1 月 6 日国会大厦事件中的参与情况。"

  雷尼目前被分配到布拉格堡的第 4 心理作战小组,她称自己带领了约 100 人前往华盛顿 " 反对选举舞弊 ",并支持特朗普。

  另外一名退役的美国空军中校布洛克也因闯入国会大厦被捕,他在进入国会大厦时头戴凯夫拉防弹头盔,身着有军事标记的防弹衣。美国司法部指控布洛克犯有 " 暴力入室和扰乱治安罪 "。

  此前还有一名身披支持特朗普横幅的女子在闯入国会大厦时遭枪击,送医后不治身亡。随后公开的信息证明,这名被枪杀的女子阿什莉 · 巴比特生前是一名服役多年的老兵。她来自加州圣迭戈市,曾在美国空军服役 14 年,四次赴海外执行任务,还曾是一名高级别安全官员。

 

相关专题:航母,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01: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