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支持者想加入俄罗斯国籍,俄方:面对现实吧

京港台:2021-1-18 18:30|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支持者想加入俄罗斯国籍,俄方:面对现实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Maria Zakharova)称,特朗普支持者担心因政治观点而遭受迫害,所以她经常收到特朗普支持者想获得俄罗斯国籍的请求。

  

  1月17日晚间,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俄罗斯1”电视台节目中说,她经常在社交网络上收到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支持者的消息,他们要求她说明获得俄罗斯公民身份的条件。她补充说,现在在美国社交网络上通过个人消息发送给我的最多的评论是“如何获得俄罗斯公民身份”,并指出发帖人是站在共和党一边的特朗普支持者。扎哈罗娃称,特朗普的支持者由于担心其政治观点而遭受迫害,所以想改成俄罗斯国籍。

  

  扎哈罗娃称,最令人震惊的是影响每一位美国公民的“深层次危机”居然发生在拥有最大军事预算的国家,她说:“美国在西方世界的做法中引入了非法制裁,将其作为管理所有其他国家的工具。美国正在世界上推行镇压政策,而今天,镇压政策也将影响到美国的公民。使得特朗普的大批支持者因为怕受到政治迫害和镇压,想要改成俄罗斯国籍,但是我希望他们可以正视现实、面对现实。”她还补充说,在美国当选总统拜登(专题)的领导下,俄罗斯方面并不认为与美国的关系会有“任何明显的改善”,但愿意进行“正常、相互尊重的对话”。

  

  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下午,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举行联席会议认证大选结果,数百名抗议者聚集在华盛顿特区,示威支持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部分示威者闯入国会大厦,议员们紧急疏散,造成5人死亡。特朗普也因此被美国多家社交媒体永久性封锁账号。

相关专题:俄罗斯,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