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为何相中这地,卸任后将举家搬迁?

京港台:2021-1-18 19:52| 来源:成都商报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为何相中这地,卸任后将举家搬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华盛顿邮报》1月17日报道,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20日上午拜登(专题)就职前离开首都华盛顿。据悉,他将在安德鲁斯联合基地举行自己的告别仪式,然后乘坐空军一号进行最后一次访问,随后启程前往佛罗里达州,开启自己的“退休生活”。

  报道指出,对于接连遭各方“封杀”的特朗普而言,作为其“铁票仓”的佛罗里达州似乎是一片可以东山再起的“MAGA”(让美国再次伟大)绿洲。据悉,特朗普的子女正在四处看房准备搬到该地区生活,而他的一众幕僚已开始计划在该州建立一个属于特朗普家族的“王朝”。

  那么,特朗普一家究竟为何选中了佛罗里达州?

  “特朗普王朝”将在佛州诞生?

  《华盛顿邮报》和ABC新闻上周进行的一项最新民调结果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跌至任内的最低点,六成受访者对其工作不满意,48%的人认为他会作为“差劲”总统被铭记,11%的人认为他“低于平均水平”。

  在1月6日的国会骚乱事件后,特朗普成为华盛顿和纽约(专题)等地“最不受欢迎的人物”。纽约市市长白思豪上周还宣布,纽约市将终止与特朗普集团每年价值数千万美元的合同。

  但在佛罗里达州南部地区,特朗普的待遇似乎没有受到影响。这里是众多特朗普支持者的“大本营”。比如,广播脱口秀明星拉什·林堡、马克·莱文、保守派评论员安·库尔特,以及包括丹·邦吉诺在内的几位福克斯新闻名人都来自南佛罗里达。而特朗普内阁成员中,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长本·卡森在南佛罗里达都拥有住房。

  而自福克斯新闻“倒戈”后,近几个月吸引了大批特朗普支持者的Newsmax新闻总部也位于西棕榈滩。不仅如此,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越来越多的共和党直接邮件营销公司、服务器场和其他数字业务后端处理公司纷纷“扎根”于该州的布劳沃德县和棕榈滩县。

  共和党内反对特朗普的组织“林肯计划”(Lincoln Project)的高级顾问里克·威尔逊解释说,佛罗里达州对特朗普的吸引力在于该州的共和党基础尤其“特朗普化”。他说:“佛罗里达州,以某种怪异、可怕的方式,成为了最具特朗普色彩的州。这是他们(特朗普一家)应该来的地方。”

  另据报道,特朗普的大女儿伊万卡及丈夫库什纳已斥资3000万美元在迈阿密附近的豪华社区印第安克里克岛买下了一片土地,计划建造住宅。大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和女友正在距离棕榈滩仅15英里的朱庇特看房。小女儿蒂芙尼·特朗普也在迈阿密寻求购买房产。与此同时,特朗普和梅拉尼娅正在海湖庄园附近寻找另一处新住所。

  而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就在特朗普私下里仍对第二次弹劾和大选结果闷闷不乐时,他的一众幕僚已着手在佛州建立“特朗普王朝”,以维持他对共和党政治的影响力。

  报道称,特朗普的一些助手正在谈论或将在该州修建以特朗普命名的图书馆和博物馆,以及如果小唐纳德或伊万卡有朝一日参与政治竞选,或许一个“特朗普家族”王朝将在佛罗里达州诞生。鉴于特朗普在佛州的受欢迎程度,该州被视为比纽约更好的“发射台”。特朗普阵营正在谈论伊万卡可能在2022年竞选参议员的想法。

  身为特朗普的老朋友、Newsmax首席执行长克里斯托弗·拉迪表示,尽管特朗普目前处境艰难,但他仍将是政治和媒体领域的一股强大力量。“我们不知道他会面临哪些法律问题,但不考虑这些问题,我认为他仍将是一股全球性的力量。我想他会更喜欢卸任总统后的生活,没有那么多的限制。”

  一名政府官员透露,特朗普卸任总统后,包括白宫助手卡西迪·哈钦森、尼克·卢娜和莫莉·迈克尔等一小群工作人员将跟随至佛州继续为他工作。

  最后的特朗普:忙着合影,忙着“吐槽”

  此前有消息透露,特朗普曾打算以一场大型集会告别总统一职,甚至可能宣布自己2024年再度竞选,以分散人们对拜登就职典礼的关注,并提醒共和党同僚,自己仍然是主宰。但在国会骚乱事件后,他的一切计划彻底泡汤。

  尽管在仅剩的几天总统任期内他仍会有一系列动作,但毫无疑问的是,被社交平台“封口”后,特朗普和他的总统任期正逐渐淡出公众视野。

  白宫助手称,最近一周,特朗普大部分时间都留在白宫,但只是偶尔会在椭圆形办公室工作,其它时间则在白宫西翼来回走动,忙着与即将离职的员工合影,忙着四处与人“吐槽”。

  一位高级政府官员称,特朗普的心情还不错。但当被问及他是否似乎已经接受了总统任期即将结束的事实时,这位官员表示,“我对此表示怀疑。这可能只有那么一个瞬间吧。”

  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对众议院弹劾自己一事感到非常愤怒,同时对许多曾经捍卫他的人的沉默感到不安,甚至感觉自己被共和党领袖背叛。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工作人员前来与他道别拍照时,特朗普对怀俄明州众议员利兹·切尼及其他投票弹劾他的共和党人大加抱怨。一些人试图向他解释,这些议员对袭击感到愤怒,但两名官员表示,特朗普总会将话题拉回自己在各个选区的共和党选民中的人气,但对自己在暴乱中扮演的角色没有表现出任何悔意。

  他们还透露,特朗普偶尔会主动提起佐治亚州的联邦参议员竞选,称在1月5日的决选中两名共和党人失去席位不应该怪他,而且两位候选人,尤其是吕弗勒,都很糟糕。

  特朗普的传记作者迈克尔·安东尼奥说:“他总是把自己想象成一个四面楚歌的人。他谈到生活本身就是一场持续不断的生存斗争,以及他是如何被敌人包围……全世界都在密谋反对他,而他是一个孤独的、不被赏识的、四面楚歌的英雄。”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