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澳洲多地发生中国留学生无端遇袭案!1人多处受伤

京港台:2021-1-20 12: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澳洲多地发生中国留学生无端遇袭案!1人多处受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1月19日,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通报,近日,墨尔本某高校一名中国籍留学生(专题)无端遭当地陌生男子袭击,面部受伤并被送医救治。该领事馆提醒,最近一个时期,墨尔本当地屡发针对中国公民的人身攻击事件,提醒领区内中国公民务必高度重视人身安全。

  南都记者检索发现,不仅在墨尔本,近期澳大利亚多地均有发生留学生遇袭事件。南都记者从澳大利亚首都地区中国留学生联谊会获悉,当地时间14日晚,当地也发生了一宗中国籍留学生遇袭案件。

  据悉,一名中国籍男学生在堪培拉Belconnen车站遭当地青年无故袭击,造成下颚、右脸颊严重损伤,身体多处擦伤。另有一名女生眼角遭轻微挫伤。目前,被袭击的男学生伤势相对较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被袭击的女生已出院。当地警方正在调查该案。

  此外,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日,居住在悉尼的一名中国女留学生Cindy,在当地一个火车站外遭到途径的6位青年突然辱骂,其中一人更上前袭击Cindy头部,幸好随后多人上前救助,该名女生无大碍,但6名青年逃去无踪,目前受害女学生已报警。

相关专题:留学生,澳大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