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韩国时髦的小姐姐街拍 也太好看了吧(图)

京港台:2021-1-20 22:47| 来源:静儿时尚达人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韩国时髦的小姐姐街拍 也太好看了吧(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时尚圈儿当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风格就是韩范儿的穿搭,韩剧当中女主角的穿搭方式简直就是时尚风向标。对于女生来说穿得好看是人生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现在有很多的时尚街拍能够更清楚地了解时尚的定义。与欧美的街拍相比,韩式风格非常注重衣服的线条和轮廓,总是能够给人干净简约的感觉。

  韩国小姐姐街拍当中透露着炫酷和大气的感觉,进行黑灰白之间的叠加,从小饰品点缀完全避开了颜色方面的单一。穿西服想要穿出时髦感,就是整体不能够太死板,可以选择单品随意搭配或者是叠穿的方式。而颜色方面可进行同色系的搭配,又或者是像这样深浅不一的搭配,有层次感。

  

  中长款的大衣搭配的时候包容性是很强的,无论是直筒的牛仔裤还是搭配裙子都能够有一种很强的时尚感。搭配阔腿裤所展现的是一种慵懒感,而搭配裙子露出一截腿特别的性感。

  

  很多人都觉得羽绒服是一种比较难穿搭出时尚感的单品,其实是有很多时髦的款式供人们选择,穿起来也可以不显臃肿。短款的米白色羽绒服,内搭叠穿的卫衣和浅蓝色的牛仔裤,非常干净,浅色系的穿搭主打的就是干净青春又充满活力。搭配上帆布鞋以后更有青春感,尤其是在颜色的搭配上很有递进的感觉,以红色作为突出。

  

  到了冬季以后,有不少人对于黑色的羽绒服是比较排斥的,觉得搭配起来太过于沉闷。黑色单品在挑选羽绒服的时候要注意内搭的选择,如果用亮色的内搭与直筒牛仔裤组合,也能引领时尚潮流。

  

  短款的外套搭配起来就更加的精致了,短款的皮夹克搭配高腰的裤子,很好塑造了身材的黄金比。阔腿裤的优势就在于能够很好地隐藏住下半身的缺点,显得腿型十分流畅,拉长了腿的比例。短款的外套内搭长衬衫,也是比较时尚的,驾驭起来也并没有多么困难,只需要在颜色上进行适当的选择即可。

  

  韩国街拍的小姐姐真的是穿什么都漂亮,即使是一身黑也能够搭配出特点。长款大衣和深黑色的裤子,用色调塑造出了黑色的层次感,并运用了白色的T恤搭配。

  长款皮衣更有时尚感,这种材质的搭配起来真的很难驾驭,不过由于小姐姐的身高优势,将这身搭配诠释得非常好,也太迷人了。

  

  在韩国街拍当中肯定少不了大衣,在秋冬季节穿出休闲感,就用大衣和卫衣搭配,连帽的卫衣能够显得特别的年轻,选择深黑色的呢子大衣搭配一套浅色的卫衣和裤子,也能穿出时尚感。

  

  深色和浅色在颜色上是有很强烈的冲突感,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很强。其实最为经典的便是黑白的经典搭配,简约又十分帅气。不怕冷的爱美女性也可以用短裙来搭配高筒靴,露出纤细的美腿,显得个子高挑。

 

相关专题:实拍,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22: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