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曝川普正与心腹讨论成立新党 命名为“爱国者党”

京港台:2021-1-21 03:32|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曝川普正与心腹讨论成立新党 命名为“爱国者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为了能在离开白宫后继续在美国政界施加影响力,特朗普上周与几名同僚及身边人讨论了成立新政党的可能性。特朗普表示,想把这一新政党命名为“爱国者党”(Patriot Party)。

  最近一段时期以来,特朗普与几名共和党高层因大选相关事件关系不和,其中包括参议员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后者在今天稍早时候谴责特朗普煽动了国会骚乱。但是民调显示,特朗普在共和党选民中仍然保有很高的支持率。

  尚不清楚特朗普是否正在认真考虑成立一个新政党的可能性,成立政党需要大量时间以及资源的投入。目前,特朗普仍然拥有强大的支持者基础,他们中的很多人在2016年特朗普上台之前,都没有深入参与到共和党政治事务中。

  美媒分析称,在美国传统中,除了共和党和民主党之外的第三方党派都无法在选举中获得足够的支持,同时,由于新政党将削弱原有共和党选民的支持,新政党的成立也必然会遭到来自共和党官员的阻力。

  白宫方面拒绝就此事置评。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