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审判迟到不会缺席,佩洛西:特朗普"入狱卡"给定了

京港台:2021-1-22 19:12|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 评论( 35 )  | 我来说几句


审判迟到不会缺席,佩洛西:特朗普"入狱卡"给定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佩洛西最新动态!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月21日,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 (Nancy Pelosi)表示,她将在几天内将弹劾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文件送交参议院。

  

  此前,因特朗普煽动,特朗普支持者大闹国会,造成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随后,众议院通过弹劾条款,指控特朗普“煽动叛乱”“干扰权力和平过渡”“严重危及美国及其政府机构的安全”等。此前,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曾明确表示,在乔·拜登(专题)(Joe Biden)宣誓就职前,参议院不会对特朗普弹劾案进行审判。如今,特朗普时代正式落下帷幕,该来的总是躲不掉的。

  

  在接受采访时,佩洛西表示:“如果我们忘记,有人企图破坏我们的选举,破坏我们的民主,玷污我们的宪法,这将对团结有害。”然而,却有共和党人认为,如若弹劾特朗普,就不能实现拜登所倡导的团结。对此,佩洛西反驳道:“拜登说得很好,如果你们要团结起来,你们必须记住。感谢上帝,仅仅因为特朗普现在走了。我想,你不会对一位总统说,在你执政的最后几个月里,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随后,佩洛西声明,将在未来几天内,与众议院的弹劾管理人员讨论,何时将弹劾特朗普的文件上交参议院,并表示:“我们必须这么做,特朗普因为自己的过失得到了历史性二次弹劾,所以不应该仅仅只因为他已经卸任,就能够得到一张‘免入狱卡’。”

  

  据知情人士透露,众议院将于1月28日将特朗普弹劾议案书移交至参议院。而为应对参议院弹劾审判,特朗普已聘请了南卡州律师布奇·鲍尔斯(Butch Bowers)。据报道,特朗普顾问杰森·米勒(Jason Miller)在社交网站上宣布了聘请事宜,并称鲍尔斯受到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的尊敬,将出色地捍卫特朗普。但米勒未透露是否还有其他人受雇佣,也未透露鲍尔斯是否为特朗普的唯一代理律师。

相关专题:川普,佩洛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5: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