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疫情下依旧成长!美国去年成屋销售创下14年最佳

京港台:2021-1-24 02:31| 来源:经济日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疫情下依旧成长!美国去年成屋销售创下14年最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去年12月成屋销售成长超乎预期,2020年全年更写下14年来最高纪录,原因是创新低的房贷利率及新冠疫情,带动买房需求旺盛。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22日公布的资料显示,美国去年12月成屋销售较11月小增0.7%,年比增幅劲扬22%,经季节调整后并换算成年率为676万户,优于市场预期的656万户;全年成屋销量增至564万户,高于前两年的534万户,更写下2006年以来最高水准。

  去年3、4月美国房市买气骤减,之后却突然迅速反弹。随着疫情迫使民众在家上班上课,买房者希望在郊区购买更宽敞的房屋,拥有专用的工作和读书空间。

  强劲买房需求,导致原已紧俏的成屋库存量在今年初更吃紧。根据NAR的数据,去年12月美国待售成屋库存年减23%至107万户,以目前销售速度来看,余屋供应量仅能维持1.9个月,为Realtors自1982年有纪录以来最低。

  房屋供不应求使房价持续飙升,去年12月成屋售价中位数年增12.9%,达到30万9,800美元,为历年12月最高纪录,部分是因为高端房市供应较多成屋,拉高房价。

  以逾百万美元售出的成屋数量,在去年12月年比激增94%,而价格介于50万到75万美元的成屋销售年增65%,价格不到10万美元的成屋销量年减15%。

  彭博资讯报导,随着美国总统拜登(专题)端出经济纾困方案,预料将会带动美国家庭收入增加,促使本季房市更加热络。 

相关专题:美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