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媒:拜登将宣布“买美国货”行政令....

京港台:2021-1-25 10:52|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美媒:拜登将宣布“买美国货”行政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媒体25日报道称,美国总统拜登(专题)预计当地时间周一(1月25日)将宣布“买美国货”行政命令。报道称,拜登将要求美国联邦政府在四年的时间内,以4000亿美元的预算购买美国的商品与服务,并将3000亿美元预算投资在美国重要科技研发上。

  报道称,拜登曾在即将竞选总统时在2020年7月公布“买美国货”政见,他当时表示将要求联邦政府的采购在四年的时间内以4000亿美元的预算购买美国的商品与服务,3000亿美元的预算投资在美国重要科技的研发上面。此外,报道还称,拜登也将更严格要求现存的“买美国货”法规,当中有些漏洞让联邦机关能够绕过而去购买外国制造的产品与服务,拜登将会要求关闭这些漏洞。

  白宫幕僚长克兰(Ron Klain)表示,拜登总统即将签署的这一份行政命令将是“兑现他的竞选承诺,增强购买美国货的规定”。

  此外,报道还称,拜登也准备推出总值达到1.9万亿的新冠疫情经济纾困案。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迪斯(Brain Deese)表示,他将亲自与参议员们讨论。

 

相关专题:美国,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3: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