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霍利道德投诉7民主党人 克鲁兹网战好莱坞影星

京港台:2021-1-26 05:55| 来源:RFI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霍利道德投诉7民主党人 克鲁兹网战好莱坞影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大选结束,但民主共和两党间激烈分歧继续以法律舆论等不同方式反映出来。除了前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案以外,共和党参议员克鲁兹和霍利也都因为在国会挑战摇摆州选举结果,而遭7名民主党人提出道德投诉。霍利在1月25日发出的信中予以回击,并要求对这些民主党人进行道德调查。

  虽然霍利、克鲁兹和时任总统特朗普都谴责了1月6日暴力事件。但7名民主党议员展开针对霍利和克鲁兹的道德投诉称:克鲁兹和霍利支持了暴乱。霍利对7名民主党参议员的指控抨击说,他们的投诉是“明显的党派行为”,他敦促参议院道德委员会对这些民主党人进行道德调查。

  霍利在一封信中写道:“最令人吃惊的是,对我提出控诉的民主党人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暗示,我或我的工作人员可能与冲进国会大厦的罪犯合谋。”“在大多数司法管辖区,这种言论本身就构成诽谤,如果在辩论期间提出,他们将明显违反参议院规则XIX.2。”

  霍利特别要求参议院道德委员会调查这7名民主党人是否与少数外部团体、民主党领导层(包括拜登政府)协调行动,以及他们是否与游说者和那些宣称不再捐款给霍利或克鲁兹的企业进行了接触。

  另据美国《布莱巴特新闻网》报道,上周,当克鲁兹参议员批评乔-拜登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定》的决定将损害美国就业时,一个好莱坞影星塞斯-罗根(Seth Rogen)在推特上发飙说:"滚开,你这个法西斯主义者。"

  克鲁兹为此与他展开推特大战,他回答说,由于左派对封杀文化、审查制度和强迫企业关闭的热爱,那些人已经成为真正的法西斯主义者。任何不同意的人,他们都试图封杀。在左翼倾向的好莱坞,保守派无法自由发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0: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