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宫新第一家庭的“四小金花”:拜登的孙女们

京港台:2021-1-27 02:01|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白宫新第一家庭的“四小金花”:拜登的孙女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2021年1月20日,拜登(Joe Biden)就职成为美国新一任总统。这也让人们关注到拜登的家人,他们陪伴这位新任总统度过了就职典礼的所有庆祝活动。他们成为拜登2020年竞选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鼓励拜登参加竞选,到陪他一起出现在竞选活动中。图为就职典礼后,拜登一家在林肯纪念堂合影。(AP)

  美国每更换一次总统,第一家庭都备受关注。比如上一任总统特朗普,一家子都是超级“网红”。那么到了拜登这里,谁又会成为新的“超级网红”,担起白宫的颜值门面呢?拜登39岁的女儿阿什利(Ashley Biden)却没有表现的很高调。她将不会在父亲的政府谋求职务。图为阿什利与父亲拜登、母亲吉尔(Jill Biden)拥抱。(AP)

  而在就职典礼当天,拜登的四个孙女备受关注。四名平均年龄在20岁出头的女孩们,一下子吸引了媒体的目光,成为了众人的焦点。这“四朵金花”之中或许将大放异彩,锋芒甚至盖过前总统特朗普的“第一千金”伊万卡。(AP)

  当天一袭白衣出席总统就职礼的是生于1993年12月的纳奥米·拜登(Naomi Biden),她是拜登小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和他第一任妻子凯瑟琳(Kathleen Buhle)的大女儿,也是拜登的长孙女。

  据悉,纳奥米于2016年,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艺术与科学学院,目前居住在华盛顿的她,正在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深造,不出意外的话将在2021年5月毕业。拜登就职当天,纳奥米带男友与家人一起参加弥撒。

  自幼,纳奥米就经常和拜登一同出席过多个重要场合,不仅2004年被拜登带到了国会山,从小就开始学习中文的她,还跟着拜登一起访问过中国,是美国媒体眼里的“政治女孩”。相比特朗普喜欢带着女儿,拜登更加喜欢带着孙女参加活动。

  纳奥米的名字来自于她的姑姑。1972年,拜登的妻子及女儿、尚在襁褓中的纳奥米·拜登在一场车祸中丧生。而在拜登的第一个孙女出生后,拜登便为她取名纳奥米。

  

  2016年1月22日,时任美国副总统的拜登偕夫人吉尔和长孙女纳奥米访问土耳其。前往伊斯坦布尔的苏丹艾哈迈德广场,向1月12日在苏丹艾哈迈德广场恐怖袭击中的遇难者致哀。(新华社)

  生于2000年的芬尼根(Finnegan Biden)同样是拜登小儿子亨特和他第一任妻子的女儿。正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就读的她,是祖父的好助手,为祖父的竞选出力不少。

  梅斯·拜登(Maisy Biden),是拜登小儿子亨特和他第一任妻子的小女儿。梅斯是一名酷爱运动的女孩儿,热爱篮球的她,曾被祖父拜登评价为“一名真正的运动员”。

  梅斯于2019年从华盛顿的一所私立学校毕业,和奥巴马的小女儿是好友,目前同样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就读。

 

相关专题:白宫,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