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菲律宾与中国交恶?突然取消百亿美金大单

京港台:2021-1-28 06:41| 来源:法广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菲律宾与中国交恶?突然取消百亿美金大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律宾甲米地省取消了一项价值100亿美元的机场改造项目交易,这是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Rodrigo Duterte)执政期间有中国公司参与的最大项目之一。

  

  自2016年上台以来,杜特尔特一直在寻求改善与北京的关系。中国交建是8月被美国列入黑名单的中国企业之一。但菲律宾当局称上黑名单与取消中标资格无关。

  菲律宾取消中国交建对价值100亿美元机场改造项目的中标资格。据路透社今天报道说,菲律宾甲米地省取消了一项价值100亿美元的机场改造项目交易,2019年,中国交通建设(CCCC)和菲律宾公司MacroAsia赢得中标,与甲米地省政府合作升级改造桑莱(Sangley)机场。

  “2020年2月12日发布的桑莱岬国际机场项目的评选和中标通知被取消,”MacroAsia周三对证交所称。甲米地省长Juanito Victor Remulla告诉路透,该财团的文件“在三到四个地方存在不足”。据Remulla表示,“我们认为这表明他们没有完全投入到这个项目中,”Remulla在Facebook上表示,甲米地省政府将开始新的谈判,寻找私营部门合作伙伴来推进机场项目。

  据路透社说,中国交建是8月被美国列入黑名单的中国企业之一。据Remulla称,上黑名单与取消中标资格无关。

 

相关专题:南海,菲律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