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台议员潘怀宗身价上亿还贪300万?他爆黑幕

京港台:2021-1-28 06:48| 来源:三立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台议员潘怀宗身价上亿还贪300万?他爆黑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台北市议员潘怀宗涉以人头诈领公费助理薪资,金额至少新台币300万元,今(27)日遭士林地检署向法院声押。对此,长期关注时政的脸书粉专"水镜政经学院"揭露,潘怀宗的身价早已超过1亿,"上节目培养婆妈粉丝的媒体优势,几乎每届都躺著选,一直以来医药界对他都很感冒"。

  潘怀宗涉以人头诈领公费助理薪资后挪作私用,初估金额至少新台币300万元。士林地检署昨天搜索约谈潘怀宗等7人,今日向法院声请羁押潘怀宗与陈姓办公室主任。而新党发言人陈丽玲稍早回应表示,以潘怀宗的收入,这项指控完全不合理,新党坚信潘怀宗的清白,已请律师团全面协助。

  针对潘怀宗涉嫌诈领300万助理费长达12年一事,"水镜政经学院"今日在脸书指出,"根据2011年的财产申报,潘的身价早已超过1亿;而保守估计这8、9年,潘的代言费超过3000万,这还不包括主持费、每集1万的通告费、每场5万的演讲费。不缺钱,却连违法的小钱也不犯过,这是个性跟格调问题,各种颜色的民代都有,但潘的问题远远不只在此。"

  

  "水镜政经学院"进一步揭露,"2011年,他在吴淡如跟谢震武的今晚谁当家节目中,违法一一判读艺人的健康检查。代言的化粧品、洗发精含可能致癌的雌激素;代言的淨水器,宣称通过美国水质协会和国家基金会检验认证,但却未取得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认证;代言的产品声称『9週减少78%骨质流失』只是动物实验结果,而未经人体试验。"

  "水镜政经学院"提到,"最大的争议是去年2月,他在政论节目说,新冠肺炎病毒可能是源自美国,又宣称美国在2019年爆发的跟电子菸有关的肺炎也是新冠病毒引起,当场跟医生槓起来你说他议员当得好也就罢了。但在台北市议会开议期间,潘怀宗曾将原订15分钟的质询时间『分送』给其他议员,就因为质询跟录影时间时间重叠。"

  针对潘怀宗的种种行为,"水镜政经学院"无奈地说,"讽刺的是,因为上节目培养婆妈粉丝的媒体优势,潘几乎每届都躺著选。一直以来医药界对他都很感冒,因为潘并非医师也非药师,大学到博士学得是化学而不是医学或药学,却以专业形象误导民众。医界朋友对潘出事的反应很一致:终于!"

 

相关专题:反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