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共和党留给特朗普最后的体面:保持中立

京港台:2021-1-28 19:08|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共和党留给特朗普最后的体面:保持中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月27日,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纳·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表示,如果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共和党人将保持中立。

  

  美国当地时间1月27日,麦克丹尼尔在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及是否希望特朗普在下届总统选举中再次参选时表示:“这将取决于未来的候选人,我并没有希望任何人参加或者任何人不参加2024年的总统竞选,但如果特朗普参加的话,共和党必须保持中立。根据党内规则,共和党的基础设施不会支持他的野心。不过,我真正希望看到的是,他能帮助我们在2022年赢得多数选票。”报道称,麦克丹尼尔更关注的是2022年的国会中期选举,届时共和党将有机会打破民主党对国会的垄断。同时,麦克丹尼尔还淡化了有关特朗普正在考虑离开共和党,组建一个新政党的报道,并警告称:“这样的举动将分裂共和党,保证民主党在竞选中赢得选票。我认为这是任何共和党人最不愿意看到的,很明显,他明白这一点。”

  距离上次总统大选才过了几个月的时间,几名共和党候选人已经开始为2024年总统大选争夺职位。麦克丹尼尔表示:“共和党的领袖是选民,而不是特朗普,尽管特朗普仍继续在他的基础选民中保持着巨大的影响力。”同时,麦克丹尼尔预计了几位共和党领导人将在该党的未来发挥重要作用,这其中有美国前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与美国前常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利 (Nikki Haley),两人都被认为是2024年总统大选的潜在竞争者。

  麦克丹尼尔一直都是特朗普的忠实支持者,但作为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领导人,她还肩负着帮助共和党从痛苦的2020年选举中复苏的使命。在2020年的选举中,共和党失去了参议院与白宫,也没能赢回众议院,麦克丹尼尔的政治处境十分艰难。报道称,特朗普的狂热支持者要求共和党继续忠于特朗普,尽管一些共和党官员承认,特朗普打破常规的行为疏远了联盟中的一些人,而共和党需要这些人来赢得未来的选举。

  报道称,在2021年的头几周,有3万多名选民改变了他们与共和党的关系。仅在宾夕法尼亚州,2021年头25天就有近1万名选民退出了共和党,大约三分之一的人重新登记为民主党人,而其余的人不再隶属于某一党派。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