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芭蕾美女与普京有关联 收入惊人日常凡尔赛晒富

京港台:2021-2-1 02:16|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俄芭蕾美女与普京有关联 收入惊人日常凡尔赛晒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The Sun )1月29号消息,22岁的俄罗斯芭蕾舞蹈演员玛丽亚 舒瓦洛夫(Maria Shuvalova)年薪竟然高达2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6亿元),一跃成为俄罗斯最多金的芭蕾舞者。

  玛丽亚(Maria)虽然是在世界著名的波修瓦芭蕾舞团(Bolshoi Ballet)供职,但这份年入过亿的惊天收入未免让人瞠目结舌。原来,除了芭蕾舞演员外,玛丽亚(Maria)还有一份特殊的“兼职”——资产管理师,日薪高达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6万元),这样的薪资超出了普通打工人的认知范畴,难道这个小仙女有点石成金的本领吗?

  据芭莎(BAZA)网站声称,其获得了玛丽亚 2018年的报税记录,记录来源于联邦税务数据库,绝对靠谱。该记录显示玛丽亚的兼职工资高达芭蕾舞团工资的9倍,已超出俄罗斯财经和能源机构大佬们的薪资。

  事实上,玛丽亚并不是普通的芭蕾舞,她爸可是财权齐握,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显赫人物!现年54岁的俄罗斯政治家、企业家伊戈尔舒瓦洛夫(Igor Shuvalov),现任俄罗斯超级“国企”俄罗斯国家开发集团( VEB.RF)总裁,曾于2018年担任副总理,与普京关系密切。

  据调查,玛丽亚的离谱高薪系由俄罗斯钢铁公司KSP旗下的资产管理公司发放,但玛丽亚并非该公司正式员工。而更妙的是这家资产管理公司的掌舵人谢而盖(Sergei)据传是玛丽亚父亲的律师,虽然伊戈尔舒瓦洛夫一再表明自己和公司均严格遵循政府的各项法规、俄罗斯钢铁公司KSP也表示自己并非有钱人的洗钱公司,更从未向这位貌美的姑娘发放过巨额薪资,但这其中显而易见的关系网不免让人浮想联翩。

  抛开令人争议的高薪资,毕业于莫斯科国家舞蹈学院的玛丽亚是一个业务能力很强的芭蕾舞者,工作两年后就获得了三个领舞角色,这是波修瓦芭蕾舞团很多其他舞者都无法想象的职业发展速度。

  玛丽亚平时把自己的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从不缺席排练,但也能挤出宝贵的时间周游世界,上个月还与家人在迪拜的豪宅度假。这位姑娘从不吝啬展示自己的奢华生活,时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乘坐私人飞机的日常,幽默地发表凡尔赛语录:“我是一个简单的女孩,每天只擦一遍我的王冠。”

  此前,玛丽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芭蕾舞演员不是个挣钱的行当,如今赚得盆满钵满的她是不是被曾经的言论打脸了呢?

  Maria的父亲 伊戈尔 舒瓦洛夫(Igor Shuvalov)在担任俄罗斯副总理期间就是最富有的内阁成员:在伦敦市中心拥有泰晤士河景房、在奥地利拥有大城堡。玛丽亚背靠大树好乘凉,其父已将多家公司和多处房产转移至其名下。

  据悉,此次天价薪资的爆出或可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玛丽亚的父亲可能面临英国相关部门的调查。玛丽亚本人目前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但社交媒体账号已经限制访问。

相关专题:美女,普京,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