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性侵狂魔"摄影师反水曝:私人飞机上都建了群X房!

京港台:2021-2-2 06:35|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性侵狂魔"摄影师反水曝:私人飞机上都建了群X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时尚圈大佬,拥有7亿美元身家的Peter Nygard在已经面临几十起性侵指控,贩卖性奴的指控,两名亲生儿子的起诉,另一名儿子帮助警方卧底调查之后……

  最近,他的个人摄影师又提供了他个人生活的视频、图片资料,希望能够帮助更多受害者起诉Nygard。

  这些资料揭露了这个“性侵魔头”作案的详细地点和过程,其中就包括他私人飞机上的臭名昭著的Orgy Room(orgy:乱x、群x)。

  Peter Nygard的私人飞机内部

  先简单回顾一下:

  去年8月大量媒体报道,时尚品牌Nygrd International和Tan Jay的创立者、加拿大最有钱男人之一的Peter Nygard,陆续被至少57名女性起诉强奸或性侵。

  然后他又被两名亲生儿子起诉,指控老爸曾付钱让妓女强奸他们,其中一个儿子还没成年。

  不到半个月前,他的另一个亲儿子 Kai Bickle表示实在看不下去自己父亲的兽行,改随母姓,放弃继承权,帮助警察卧底调查亲生父亲。

  79岁的 Peter Nygard

  身边的人一个个站出来做出指控,足以见得Nygard算是天怒人怨,众叛亲离了。

  不过 Nygard的强大律师团和检方的斗争还在继续,最近 Nygard就试图依靠健康原因争取保释。

  不过现在,这个“性侵魔头”的前摄影师也反水,提供了 Nygard酒池肉林生活的史无前例的第一手视频、照片资料,作为指控Nygard的又一铁证。

  摄影师Stephen Feralio

  

  Stephen Feralio是一名在洛杉矶工作的摄影师。2011年,Peter Nygard聘用了他作为自己的私人摄影师。

  一开始,Stephen 对自己将来的工作内容一无所知。

  Nygard只是告诉他,把所有的都拍下来,还自大地表示,耶稣这么出名的原因就是他有一个很好的公关团队。

  当时,Stephen还以为自己就是记录下富豪的日常活动用作公关宣传,没想到Nygard倒是真的让他把什么都拍了下来。

  在2011年到2014年,Stephen作为Nygard私人摄影师期间,每天跟随 Nygard, 把他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了下来,包括他对年轻女孩下手的经过,和他那些装潢奢华的Orgy Rooms。

  Peter Nygard在巴哈马群岛的作乐豪宅

  根据Stephen的介绍,Nygard每周日都有一个固定的活动,在洛杉矶或者巴哈马群岛举行“享乐派对”。

  年轻美貌的女性会被邀请来享受沙滩、美食,大家一起跳舞。

  等派对进行到后半程,大家都喝得醉醺醺的时候,Nygard就会从自己楼上的卧室下来,找到中意的猎物,和她们一起热舞。

  这个过程被Stephen全程拍摄了下来。

  等到凌晨, Nygard就会示意Stephen停止拍摄,自己和挑选好的两到三位、有时更多的女性一起回到自己楼上的卧室。

  Peter Nygard在曼哈顿的办公室

  观看Stephen拍摄的影片就可以看到,Nygard身边总是环绕大量各种年轻漂亮的女性。他都把她们称作自己的“女朋友”。

  只要Nygard有需求,这些“女朋友”们就必须随叫随到。

  根据Stephen的视频,一次在拉斯维加斯的豪华套房里, Nygard因为自己的“女朋友” 来得太多了,不得不给她们分房睡。

  视频里, Nygard笑道:“这就是我们犯罪的地方。”然后直接指着两个女孩,让她们去一个房间。自己和另外两个女孩去另一个房间。

  Nygard 会通过各种人帮自己物色新的猎物。自己的“女朋友”们也是帮助他捕获新猎物的重要助手之一。

  Peter Nygard 在给“女朋友”们分房

  另一段视频显示,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就在比赛场地里,众目睽睽之下, Nygard看上了一位女跑步运动员,十分心动,欣然前去搭讪。

  他借助自己的特殊身份,先是装作十分关心的样子寒暄几句,还查看了运动员的证件。

  当发现运动员只有十六岁的时候, Nygard 显得十分高兴,赞不绝口,还借机伸手摸了运动员的肩。

  他高兴地念道:“十六岁呀”,同时双眼上下打量女孩。

  之后,他立刻对自己随行的“女朋友”说:“去搞到她的号码,房间号码或者电话号码什么的都行。既然发现了她就不要失手。”

  Nygard 搭讪16岁运动员,趁机摸肩

  这是Nygard最最常用的找到新猎物的方法。他会要求自己的“女朋友”帮助自己联系新的女性,获得她们的信任,创造得手的机会。

  “女朋友”们虽然自己也是受害者,但是每一次Nygard提出这样的要求,她们心中也会流露出一丝喜悦。

  因为如果能够帮他找到新的人,当晚就不用陪他睡了。

  Nygard 的私人飞机波音727

  作为时尚界的大佬,到世界各地旅行也是生活中稀松平常的一部分了,待在自己私人飞机的时间肯定是不少的。

  为了纵情享乐,他的私人飞机波音727内部就被改造成了一间Orgy Room。

  在里面各种美食和美酒。齐全的影音设备还可以唱卡拉OK。有大大的投影屏幕可以观看视频。当然最多的是用看观看各种情色内容助兴的。

  最为显眼的是一根跳脱衣舞的钢管,和一个漂亮的小舞台。Nygard很喜欢这种表演形式。

  Stephen的一段视频详细记录了Nygard邀请一群“女朋友”到自己飞机上玩乐的全过程。其中一位还在这个舞台上还跳了一段舞, Nygard看得十分享受。

  这名舞者只有17岁。

  视频的开始,Nygard 的一位“女朋友”走在前面,他紧随其后登上了这架豪华的私人飞机。后面还跟着其他的女性。

  同行的其他“女朋友”,依次跟随。

  进入飞机之后,来到一段修饰得很华丽的过道,一边还贴满了Nygard本人和各种美女合影的巨幅照片,后面就来到了Orgy Room。

  Nygard和他的“女朋友”们在里面玩乐。视频里面,当大家都坐定之后,17岁的“女朋友”表演了一段舞蹈。

  Nygard坐在离舞台最近的椅子上,看得十分享受。看到精彩的地方,立刻就拿起自己的眼镜,想要戴上看得更清楚一些。

  而飞机其他座位上坐的就是一起登机的其他“女朋友”。旁边留出了很大的一片位置来容纳一张大床。

  Stephen 的视频还记录了Nygard生活的其他内容,包括他怒斥自己的员工、保安的内容。

  Stephen本人表示经常遭到Nygard的严厉责骂,为他工作压力很大。

  而Nygard身边随时环绕着的这些“女朋友”都是 Nygard 通过威逼利诱控制的受害者。

  Nygard会威胁毁掉模特的事业,或者提供事业、金钱方面的帮助,以及其他强制手段来让这些年轻美貌的女性做自己的“女朋友”。

  这种软硬兼施的手段让很多女性不知道如何应对,很多都不得不屈服于这位时尚圈大富豪的淫威。

  直到 Nygard 被逮捕才敢站出来。

  Stephen 手上的视频曾经是Nygard和想要告倒 Nygard 的众多受害者争夺的焦点。

  Nygard使用了很多手段想要夺取这些影片。

  而Stephen现在公布这些影片想要更多揭露 Nygard 的恶性,帮助受害女性起诉。

  目前Nygard的聘请的豪华律师团正在想办法用健康原因,和可能感染 Covid-19 的风险作为理由,争取Nygard保释...

  受害者们想要争回正义,可能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Ref:

  https://www.thesun.co.uk/news/13883089/peter-nygard-watches-girl-dance-private-jet/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9198283/Video-reveals-teen-girl-dancing-stripper-pole-fashion-mogul-Peter-Nygards-private-jet.html?ns_mchannel=rss&ns_campaign=1490&ito=1490

  https://www.cbc.ca/news/canada/peter-nygard-videos-1.5884704

 

 

相关专题:摄影,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0: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