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4岁女孩饰演武则天引热议 网友:更像林黛玉

京港台:2021-2-2 07:06| 来源:全球娱乐趣事君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14岁女孩饰演武则天引热议 网友:更像林黛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提要:近日,古力娜扎和许魏洲出演的古装爱情偶像剧《风起霓裳》正式上线,这部剧的制作手笔应该不小,服化道蛮精致的,但是一上线依然遭到了很多吐槽,有关于这部剧节奏的,细节被“魔改”的,当然,里面的演员也受到了热议。

  

    【14岁妙龄少女饰演武则天,网友评价不一】

  《风起霓裳》这部古装爱情剧,是由流量明星古力娜扎和许魏洲共同出演的,两个人年龄相仿,在剧中也是蛮有CP感。

  然而尴尬的是,这部剧或许是因为前期节奏没有掌握好,整整两集男女主角都没有出现,让不少冲着演员来看剧的观众颇有不满。

  不过,在前两集中,一个小演员倒是蛮吸睛的。

  

  这位名叫苏魏舞的14岁小演员,在剧中扮演少女武则天,整个人穿上红衣,显得非常灵动,然而灵动中又不失一丝沉稳,透露出对权力的和地位渴望,以及非同一般的才情。

  

  不过,有不少网友认为,这个女孩演的武则天,灵动有余,气场不足,有点太瘦弱了,之前她演过林黛玉,感觉就比较一般,现在演武则天更撑不起来。

  但也有网友表示她是很端庄大方的,可以接受。

    【小演员曾出演过林黛玉,有书香气质】

  不难发现,演员苏魏舞的眉眼中有一种书香的气质,其实,正是因为这种气质,她曾今被相中过去出演林黛玉。

  

  

  不得不说,这位妹妹的林黛玉扮相,真的比武则天扮相合适多了,眉眼中自带温婉的感觉,还有一股幽怨的气质。

  如果妹妹的气场再足一点,身材再厚一点,应该可以把武则天这个角色展示得更完美的。

  

  不仅仅是少女武则天在这部剧中的扮相引人关注,还有一个更小的女孩扮演的“小琉璃”也分外吸睛,小琉璃就是古力娜扎角色的幼年时期,小琉璃、麦迪娜饰演的琉璃母亲,还有娜扎凑在一起,简直不要太像好嘛!

  你觉得这个14岁的小演员扮演的武则天像那么回事儿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6: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