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出道后 相关商标已被华为抢注

京港台:2021-2-2 12:50|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出道后 相关商标已被华为抢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2 月 2 日报道继姚安娜在微博官宣决定加盟天浩盛世,正式进军娱乐圈之后,据天眼查,华为(专题)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 " 姚安娜 "" 姚思为 ""YAO ANNA""YAO SIWEI""Annalbel Yao" 的商标信息,国际分类涉及教育娱乐、机械设备、科学仪器等,申请日期为 2021 年 1 月 25 日,目前商标状态显示为 " 商标申请中 "。

此前报道:姚安娜同学辟谣其校园霸凌:她待人谦逊 性格很好

近日,一位名为蒲孟如的网友实名爆料姚安娜在哈佛大学学习期间排挤孤立中国贫困学生,致使多人退学休学,2018 年 12 月也一直往返哈佛派对等消息。近日,在媒体采访到姚安娜在哈佛大学时期的两名中国同学,她们称校园霸凌之说完全没有依据," 安娜待人很谦逊低调 "," 她属于那种对自己要求很严格的女生,但不会给他人压迫感,跟我们很多中国学生关系还挺好的,中国同学以外大家对她的家庭背景也不了解,都是很正常的同学之间相处。"

姚安娜同学称蒲孟如是哈佛中国论坛的志愿者,并不是她的同学,也不是哈佛学生,对于安娜的爆料也不属实。她们称姚安娜的中文水平跟从小在中国内地长大的没啥区别,用中英文沟通都很正常。

对于 2018 年 12 月出入派对一事,她们表示记不清姚安娜是否发过朋友圈,但称她那段时间状态并不好,不过觉得身边的人能见到她的时候她已经调整过状态:" 她不太提家里的事情,而且我们学习吃饭都在一个地方,宿舍的食堂,在那里碰上安娜的概率比在聚会上多多了。"

对于姚安娜的学习状态,同学称:她挺努力的,经常熬夜学习到挺晚。曾经为了剪一个纪录片,在图书馆地下二层忙到了后半夜。

对于 " 逼迫贫困生退学休学 " 一事,同学表示与姚安娜无关:" 我在学期间没听说中国地区的学生退学,所谓休学,我们叫 Gap year,更多是学生自己的决定,用更多时间探索不同的职业发展,或者是个人健康原因暂时休息,和安娜以及他人都无关的。"

此外,蒲孟如在视频里说可以致电哈佛大学本科教务处,得知中国大陆学生是否有因为受到一定程度校园排挤导致休学退学,对此,同学称 " 如果不是有足够充分的理由需要知道这个的话学校很可能不会透露的,但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休学是安娜造成的,以我对她的了解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对于安娜的性格,她的同学给了比较高的评价:" 在我看来,她和我别的学妹没有区别,都是很刻苦,性格很好的女生。"

          

相关专题: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0: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