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下台后美媒生态大地震!19年冠军面临危机

京港台:2021-2-3 22:57| 来源:CTWANT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下台后美媒生态大地震!19年冠军面临危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突发!台湾地震7.7级

  随着美国前总统川普下台,美国新闻生态也出现大地震,连续19年稳坐收视冠军的福斯新闻(Fox News)收视率一落千丈,沦落到第3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收视率暴冲153%,成为收视冠军,专家、福斯前员工等评论,福斯新闻台已经面临空前危机。

  综合路透社、美国《野兽日报》(Daily Beast)报导,尼尔森媒体研究(Nielsen Media Research)昨(2)日公布1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台收视率调查,蝉联19年冠军的福斯新闻台收视率竟一落千丈,较去年同期掉了19%,沦落到第3名,收看CNN的观众人数暴增153%,让CNN晋升成为最新收视冠军,微软国家广播公司(MSNBC)新闻台则上升至第2名。

  尼尔森指出,从2020年1月统计至今年2月,福斯新闻台平均每日的收看人数可达180万人,黄金时段的阅听众人数甚至可以冲上350万人。

  不过1月除了整体收看人数自由落体,在卡尔森(Tucker Carlson)、尚汉尼提(Sean Hannity)等名主持人掌握的招牌黄金时段,收视率也罕见输给了CNN。

  《野兽日报》指出,在去年11月初总统大选期间,福斯新闻和死忠川粉唱反调,率先宣布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专题)拿下亚利桑那州后,收视率狂掉也就不那么令人意外。

  一名福斯新闻前员工透露,过去福斯新闻掉收视率后都会再补回来,”但不可否认,这次对他们来说真的是个灾难。”

  CNN前总裁克雷恩(Jonathan Klein)评论,长久以来福斯新闻喂养出一批倾向否认事实的独特收视群,在后川普时代川粉对福斯的愤怒及惩罚下,让更右派的2间媒体”一个美国新闻网”(One America News Network,OANN)及”NewsMax TV”渔翁得利,因为他们更愿意喂养那些阴谋论上瘾者需要的信息。

  报导指出,收视率下滑让福斯内部陷入恐慌,员工担心被进一步裁员,福斯新闻创办人、年近90的媒体大亨梅铎(Rupert Murdoch)近几周来更频繁亲上火线插手内部事务,电视新闻分析师廷德尔(Andrew Tyndall)断言梅铎一定非常生气,不过他也指出梅铎将近90岁,不太可能插手公司每天的运作,再加上福斯共同创办人艾尔斯(Roger Ailes)辞世,他指出福斯现在处于”群龙无首”的状态,匿名前员工也透露,除了针对同样陈旧、乏味的人事改组外,福斯现在显然没有其他计划,缺乏领袖、新鲜刺激的新闻制作想法、以及其他媒体竞争,福斯已经来到前所未见的位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