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视频:华人饮料店不愿付薪 店家友痛殴打工女学生

京港台:2021-2-4 02:11|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49 )  | 我来说几句


视频:华人饮料店不愿付薪 店家友痛殴打工女学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店家却不愿意支付薪22岁的中国女留学生(专题)在饮料店打工的薪水,甚至动手殴打女子。   自YouTube

  近日在澳洲发生一起衝突事件,一名经营饮料店的中国男子,因不愿付来店内打工的中国女子试工阶段薪水,双方发生衝突,店家的朋友更是动手痛殴打工女子。

  根据澳媒《七号电视网》报导,阿德雷德唐人街一间名为Fun Tea的茶店于一月底发生一起衝突事件,一名22岁的中国女留学生,在一家名为Fun Tea的茶饮店遭到一名中国男子在店内公然对其拳脚相向,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该起衝突透过影片在社群媒体流传,影片中可得知,这一名在店内打工的女子,仍在所谓的试工阶段,店家决定不正式聘用,女子对店家不愿支付试工阶段部分40小时薪资表示不满,店家甚至连低于澳洲最低工资的1小时10澳币都不愿负担,于是PO上网抨击,双方在衝突中亦提及此事,画面中,原先是身穿灰衣的男子与女子言语叫嚣,后突然另一名黑衣男子衝入,狠甩女子巴掌,和女子一同前来的男子上前制止,但黑衣男子随后将其撂倒,并动脚踹打工女子腹部,女子瞬间倒地。

  《七号电视网》週二向南澳警方确认,针对该起事件影片,已进入调查阶段,该名打人男子已遭警方逮捕,受害女子也在被痛殴后送至皇家阿德莱德医院治疗。

  澳洲饮料店不愿给付最低工资问题过去屡屡登上新闻版面,多数饮料店更是以每小时10元澳币计价,无视政府近年逐步将最低工资由17元澳币升至近20元澳币。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3: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