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枪杀耶鲁华裔嫌犯与死者女友同校 逮捕理由是..

京港台:2021-2-12 05:10|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枪杀耶鲁华裔嫌犯与死者女友同校 逮捕理由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上星期刚求婚成功的美国耶鲁大学26岁华裔研究生蒋凯文(Kevin Jiang),在6日晚间遭不明人士连开7枪而死。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New Haven)警方宣布,他们已将麻省理工大学的一名研究人员潘钦轩(Qinxuan Pan,音译)列为本案的嫌疑人,并对其展开通缉。

  综合外媒报导,警方表示,潘钦轩最后一次出现的地点是北黑文(North Haven)最佳西方酒店(Best Western Hotel),但警方认为,他很有可能已逃离康涅狄格州;由于潘钦轩涉嫌捲入一场枪杀案,因此警方怀疑他可能藏有武器,同时也是极度危险人物。警方劝导民众,一旦发现潘钦轩的行踪,就要尽快与警方联繫;如果被迫与之接触,也一定要特别小心。

  

  潘钦轩(警方供图)

  警方指出,潘钦轩毕业于麻省理工大学(MIT)电脑科学系,和蒋凯文的未婚妻佩里(Zion Perry)同校,因此警方将就潘钦轩与蒋凯文之间是否有私人关係展开调查。警方也补充道,潘钦轩暂未被列为本案的嫌犯,但他目前正因涉嫌偷车而被麻州以及康涅狄格州通缉。

  警方获得了潘钦轩的两项逮捕令,一项是在北黑文(North Haven)拥有一辆失窃的车辆,另一项是从马萨诸塞州盗窃车辆。

  麻省理工学院的一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NBC新闻,潘钦轩于2014年6月获得该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和数学学士学位,并自2014年9月起被选为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系的研究生。

  蒋凯文的未婚妻于2020年获得麻省理工学院生物工程学位。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枪案,耶鲁,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3: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