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被带到澳防长办公室强奸 莫里森道歉

京港台:2021-2-17 19:21| 来源:环球时报国际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被带到澳防长办公室强奸 莫里森道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澳防长办公室被牵涉进“强奸案丑闻”,莫里森道歉:那不该发生

  当地时间16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因一桩涉及政府办公场所的“强奸案丑闻”公开道歉。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莫里森16日向一名自称在该国议会内被同事强奸的女性道歉,他还承诺要对政府工作场所文化进行彻查。

  路透社:议会场所被控发生强奸案后,澳大利亚总理道歉并承诺进行调查

  综合《澳大利亚人报》等澳媒介绍,案件起因于2019年。

  澳自由党前女职员布列塔尼·希金斯(Brittany Higgins)自称,她于2019年3月23日外出喝酒后,被一名同为自由党工作的同事带到事发时时任澳国防工业部长、现任澳国防部长的联邦参议员琳达·雷诺兹的办公室内,并被这名带她来此处的同事强奸,时年她24岁,且当时处于醉酒状态。希金斯称自己在遭到强奸时醒来并告诉施暴者停止,但对方没有停止。第二天,她被一名女警卫发现时衣衫不整。

  路透社称,当年4月初,希金斯曾与警方交谈过,但由于担心自己的职业前景,她决定不正式投诉。澳首都警方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据《澳大利亚人报》本月15日报道,希金斯近日要求澳联邦警察重新开始对此调查一事,也将澳政府卷入这起令人震惊的事件之中。

  谈及这起涉及政府工作场所的丑闻,莫里森本月16日在堪培拉告诉记者:“那不应该发生,我道歉。”“我想确保任何在这里工作的年轻女性都尽可能安全。”

  莫里森还表示,他已任命澳总理府和内阁部门官员等审查处理工作场所投诉程序,并调查工作场所文化。

  据《澳大利亚人报》消息,希金斯目前已辞去自由党的工作职务,并已离开堪培拉。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被带走,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7: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