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气色挺好 朝官媒公布李雪主照片 金正恩满面红光

京港台:2021-2-18 04:31|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气色挺好 朝官媒公布李雪主照片 金正恩满面红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朝鲜(专题)官媒公布第一夫人李雪主(前排左起)陪伴金正恩看表演照片,她气色良好,金正恩也红光满面。   图:达志影像/路透社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露面了!在神隐1年多以后,朝鲜官媒发布照片,李雪主陪伴金正恩出席在万寿台举办的光明星节纪念演出活动,令人讶异的是,照片中的众人都没有戴口罩,也没有保持社交距离。

  李雪主在去年农曆新年后就没有公开露面,神隐1年多期间引起外界多所揣测,有人怀疑她健康出问题,也有人猜测她是不是怀孕。美联社报导,根据韩国国家情报局(NIS)的情报,李雪主因为中国武汉肺炎疫情蔓延,减少户外活动,选择待在家裡陪孩子,以防受到感染。

  据了解,李雪主与金正恩育有3名子女,但相当低调,外界对他们知之甚少。

  朝鲜目前尚未正式确认任何COVID-19的确诊病例,但NIS表示,不能排除疫情爆发,因为该国去年初关闭与中国的边境,之前2国曾密切往来。

  在朝中社公布的照片中,李雪主没有怀孕迹象,气色也相当好,她与金正恩观看表演节目时都笑容满面,这也是她1年多以来首度现身。上一次李雪主露面,是在去年的农曆大年初一,她也是与金正恩一起观赏表演。

  澳洲ABC指出,和前几次官方发布的照片不同,金正恩与李雪主观看表演时没戴口罩,旁边的人也没戴,甚至也没有保持社交距离。

  

  图片来源:朝中社

  报道称,金正恩和李雪主一起来到万寿台艺术剧场观看演出,并刊载了若干张二人观看演出时笑逐颜开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当天在万寿台艺术剧场观看演出的观众均未佩戴口罩,也并未隔位就坐。

  

  图片来源:朝中社

  韩联社称,李雪主自去年 1 月 25 日前往平壤三池渊剧场观看春节纪念演出后一直销声匿迹,此时正值全球新冠疫情的爆发期。

  

  图片来源:朝中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6: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