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希拉里的新兴趣,她要开始写惊悚小说了

京港台:2021-2-24 23:47| 来源:CTWANT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希拉里的新兴趣,她要开始写惊悚小说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出版商西蒙与舒斯特今天宣布,2016年与川普一同角逐白宫宝座的前国务卿希拉里.柯林顿准备与加拿大(专题)作家露意丝.佩妮(Louise Penny)搭档,撰写一本政治悬疑小说。

  西蒙与舒斯特(Simon & Schuster and St. Martin's Press)说,”恐怖之国”(State of Terror,暂译)将于10月12日问世,内容讲述一名新任国务卿在其政治对手麾下任职,试图揭开”一连串使全球秩序陷入混乱的恐怖攻击”内幕。

  前总统川普的”美国优先”政策限制了美国全球领导角色的地位,尽管书中没有明确提及川普,但故事背景是”美国领导地位在国际舞台缩水的4年之后”。

  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在声明中说:”与露意丝一起撰写悬疑小说宛如美梦成真。””我喜欢她的每一本着作、书中角色和她展现出的友好情谊。现在,我们将结合我们的经验,探索存在高风险外交和背叛的复杂世界。这一切都不像是第一次出现。”

  佩妮说,与希拉里合作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在高风险危机爆发之际,进入国务院、进入了白宫、进入了国务卿的脑袋里”。

  她说:”在开始之前,我们谈到她担任国务卿的时光。她最恐怖的噩梦是什么?答案是恐怖的国度。”

  畅销作家佩妮所著的”加马什督察长”(Inspector Armand Gamache,暂译)系列小说,被翻译成31种语言。

  希拉里追随丈夫、前总统柯林顿(Bill Clinton)的脚步跨足文坛;柯林顿与畅销作家帕特森(James Patterson)合作的政治惊悚小说”总统千金”(The President's Daughter,暂译),将于今年6月出版。

  这是柯林顿与帕特森继2018年”失踪的总统”(The President is Missing)后第二度合作。”失踪的总统”描述白宫遭遇恐怖网络攻击,销售超过300万本,并将翻拍成电视剧。

相关专题:希拉里,克林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5: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