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当总统四年狂赚16亿美元 2020疫情严重也没亏

京港台:2021-2-25 05:00| 来源:东森新闻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当总统四年狂赚16亿美元 2020疫情严重也没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川普在就任总统前就已是纽约(专题)知名大富豪,旗下川普集团不仅拥有曼哈顿几个超级黄金地段,在全世界都有房地产、酒店、度假村和高尔夫球场投资。根据英国《大都会报》(Metro)报导,川普在总统2016到2020四年任期里,狂赚进共超过16亿美元,即使新冠疫情导致酒店收入下降,川普集团在2020仍赚超过十位数。

  非营利组织“华盛顿公民责任与道德”(CREW)表示,尽管川普确实捐出了四年总统薪水,但任期间仍然赚超过16亿美元。另一方面,川普女儿伊凡卡与女婿库许纳(Jared Kushner)的财务表现也相当可观,四年间总收入介于1.72亿美元到6.4亿美元之间。

  川普的收入来源主要来自旗下的房地产、酒店,包括佛罗里达的海湖庄园度假村(Mar-a-Lago)、华盛顿特区的川普国际酒店、贝德明斯特高尔夫球场等,尽管疫情让整体营收下滑,仍然创造出非常不错的收益。

  由于川普最近涉入刑事调查,美国高等法院特别下令,要求将他的纳税申报表移交给纽约检察官。而这份财务报告也是在申报表移交的第二天,由CREW公布统计结果。

相关专题:川普,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8: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