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朗新型无人机,满挂导弹外形酷似美国“捕食者”

京港台:2021-2-25 19:06| 来源:澎湃新闻 | 我来说几句


伊朗新型无人机,满挂导弹外形酷似美国“捕食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突发!中东战争再开打

  伊朗展示国产最新型“察打一体”无人机,该机命名为Kaman-22,最大航程3000千米。

  据印度(专题)“防务世界”新闻网2月24日报道,伊朗展示的Kaman-22“察打一体”无人机是Kaman-12的升级型号,Kaman-12在去年9月首次对外展示。

  

  伊朗展示Kaman-22“察打一体”无人机。

  

  美军MQ-9无人机,该无人机是MQ-1“捕食者”无人机的升级型号。

  Kaman-22“察打一体”无人机有效载荷300千克,最大滞空时间24小时,机头下方安装了一个光电转塔,机翼下方拥有6个外挂点,可挂载不同类型的导弹和制导炸弹,可执行侦察监视、对地攻击等任务。

  从外形上看,Kaman-22外形与美国“捕食者”“察打一体”无人机非常相似。在2016年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举办的一次无人机展览会上,展示了一架外形与美国MQ-1“捕食者”相同的无人机。“捕食者”是美国原子能公司研制的一款“察打一体”无人机,在阿富汗反恐战争、伊拉克战争中广泛使用。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航空航天部队指挥官曾在2018年11月宣称,其成功“俘获”了一架美军MQ-9“死神”无人机。该无人机是“捕食者”升级型号,使用了功率更大的发动机,机体尺寸也更大,可以携带更多的弹药。

  对于伊朗控制美国MQ-9无人机,美国官方当时称“没什么可回应的”。

  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12月,伊朗国家电视台播放了一段美国RQ-170“哨兵”隐身无人机被“俘获”的视频,视频一出立刻引发了舆论的轩然大坡。之后美国军方证实RQ-170“哨兵”在阿富汗执行中情局秘密任务时候在伊朗“坠毁”。后来,伊朗通过逆向仿制出了“见证者”-171隐身无人侦察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8: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