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 印度被围攻 莫迪被狠骂

京港台:2021-2-26 11:34|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 印度被围攻 莫迪被狠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近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6届会议开幕,而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势力也在此次会议上再次通过歪曲事实和编造谣言的方式,对咱们中国新疆的人权问题进行了抹黑和污蔑。

  可一个颇为尴尬的场面是,参会的多数伊斯兰国家不仅对这些西方国家的“套路”不感冒,反而还在围攻一个近些年被美国不断拉拢的国家:印度(专题)。

  从印度媒体的报道来看,包括巴基斯坦、土耳其以及伊斯兰国家政府级的区域性政治组织“伊斯兰会议”,在此次人权理事会的会议上主要对印度在克什米尔地区的人权问题发起了围攻,斥责印度在不断侵犯该地区民众的人权,剥夺当地民众的自治权,毁掉了当地的和平进程与法治。

  就连以往很喜欢对中国新疆问题叨叨两句的土耳其,也将更多炮火对准了印度,要求印度依照联合国的有关决议,妥善处理克什米尔的问题。而对于中国新疆的事情,根据土耳其媒体的报道,该国则一方面表示“关切”,一方面又称“尊重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且“愿意接受中国邀请来新疆看看”。

  

  不过,在民族主义“爆棚”的印度媒体的描述中,印度被这些伊斯兰国家和组织围攻的场景,就变成印度“有力地粉碎”了“巴基斯坦及其帮凶”的挑衅:一边脚踢巴基斯坦这个“恐怖主义国家”,一边怒怼“也没按照联合国有关决议”处理与塞浦路斯冲突的土耳其,一边还喷“伊斯兰会议”给巴基斯坦充当“反印工具”。

  

  话说回来,印度和这些伊斯兰国家的冲突毕竟是他们之间的事情,咱们中国不好掺和。

  但这一场景也证明了,虽然西方国家及其舆论工具不断在营造一种中国的新疆问题已经“天怒人怨”的错觉,但这其实只是这些西方国家利用他们在英语世界的“话语垄断”而耍弄的“障眼法”罢了。

  番外

  印度一邦首席部长怒批莫迪:他是印度最大“暴徒”!

  据《印度时报》消息,印度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草根国大党(TMC)领导人马马塔•班纳吉24日称,总理莫迪为该国最大的“暴徒”。

  

  《印度时报》援引Times now报道:玛玛塔·班纳吉称总理莫迪为国家最大“暴徒”

  据报道,班纳吉24日在该邦胡格利区的一次选举集会上表示,莫迪将面临比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甚至更糟的命运”。

  报道称,班纳吉还对赢得即将举行的西孟加拉邦议会选举充满信心,她说:“莫迪将不会统治孟加拉邦。‘暴徒’不会统治孟加拉邦。”

  

  莫迪(资料图)

  印度“Times Now News”网站提到,莫迪22日曾对班纳吉领导的TMC发起严厉攻击。

相关专题: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0: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