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海油"发力南海" 纽约证交所开启中海油摘牌程序

京港台:2021-2-28 00:20| 来源:法广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中海油"发力南海" 纽约证交所开启中海油摘牌程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纽约证交所2月26日宣布启动对中海油(CNOOC)的摘牌程序。这是根据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去年发布的一项政令。据中国媒体去年5月16日报道,中海油正在“发力南海”。

  路透社2月26日消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周五决定,将根据前总统特朗普去年11月签署的一项行政令,开启对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中海油)的正式摘牌程序。

  根据美国财政部1月27日发布的一项指引,在中海油被列入投资黑名单60天之后,针对该公司的投资禁令将于3月9日生效。

  但纽约证券交易所没有公布他们计划何时完成对中海油的摘牌程序。

  特朗普政府去年采取行动,禁止美国投资某些被他们认为是中国军方拥有或控制的中国企业,以加大对北京当局施压。

  纽约证交所表示,中海油有权对摘牌决定提出申诉。该交易所将把收到的任何申诉放入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出的申请报告中。该交易所将在所有摘牌程序完成后提交申请报告。

  路透社说,他们无法立即联系到中海油发表评论。

  另据新浪财经2020年5月16日报道,中国海油董事长汪东进表示,中国海油将南海定位为今后油气勘探开发的主战场,正全力推进油气增储上产“七年行动计划”,通过继续发力高端海洋工程建设,提升FPSO(浮式生产储卸油装置)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等举措,进一步强化深海油气资源开发核心技术能力建设…

相关专题:纽约,南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