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iPhone取消物理端口后如何恢复?苹果研究3种方法

京港台:2021-3-1 00:06| 来源:威锋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iPhone取消物理端口后如何恢复?苹果研究3种方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份报告称,没有 Lightning 端口的“iPhone 13”可能会迫使恢复过程发生变化,其“互联网恢复”模式允许重新安装 iOS,而无需将 iPhone 连接到 Mac 或 PC。

  恢复一部没有反应的 iPhone 通常需要连接到另一台设备,通过底座上的 Lightning 端口进行。如果关于无端口 iPhone 的传言属实,那么缺少 Lightning 端口或任何其他标准的物理连接可能会使该设备难以维护。

  

  据称,为了在没有明显物理连接的情况下在没有响应的 iPhone 上完全重新安装 iOS,苹果正在寻找实现这一点的方法。根据 Appleosophy 的消息,实现这一目标的主要方式暂定为“互联网恢复”。

  据说苹果的软件团队正在研究三种让 iPhone 进入恢复模式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涉及用户将 iPhone 置于手动恢复模式,触发互联网恢复。附近的 Mac 电脑或安装了 iTunes 的个人电脑会接收到这些信息,它们会弹出提示,引导用户完成剩余的恢复过程。

  第二种方式是设备本身自动进入该模式,再次显示相同的提示。第三个显然涉及使用蓝牙作为广播信号和进行数据传输的“最后手段”。

  苹果被认为对使用前两种恢复方法更感兴趣,显然已经测试了一段时间。然而,据称这些过程目前对于公众使用来说太慢了,这表明在这个问题上需要更多的工作。

相关专题:苹果,手机,iPhon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3: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